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566|回复: 0

澳洲高中留学申请的热门院校有哪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9-5-2022 18:38: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澳洲高中留学申请的热门院校有哪些?接下来澳洲论文Advanced Thesis教育辅导老师为同学们做以下讲解。

  1、Presbyterian Ladies CollegePLC

  这所家喻户晓的女子学校始建于1875年,是女子教育中的姣姣者。位于墨尔本东部的Burwood区,与迪肯大学校区相临。学校有16公顷的花园和操场,教学设施一流,有各种IT、生物、化学、物理实验室,还配备了表演中心、大型图书馆、音乐学校、体操馆、游泳中心,奥林匹克标准的曲棍球和乒乓球场地等。

  PLC从名气、规模还有设施上都很强。地理位置离华人聚居地Boxhill和Glen Waverly很近,因此格外受到华人家庭的喜爱,学校的亚裔比例较高。

  2、Camberwell Girls Grammar(坎伯威尔女子学院)

  成立于1920年,是一所宗教传统的学校。历年的高考成绩都名列前茅。VCE考试90分以上的人数比例占到80%左右。四分之一以上的学生升入澳洲最学府墨尔本大学。提供多门学科,如数学、科学、人文、商科、视觉及表演艺术等,并教授汉语、法语、德语等外语。各科优异的学生可获得奖学金。学校还是墨尔本国际学校合作组织(MSPI)的一员,与维省顶尖大学有着独一无二的联系。

  CGS位于Canterbury区,离市中心6公里,是墨尔本的高档住宅区,如果想在附近置业,请大家加大预算。学校规模属中小型,师生关系融洽,老师与家长的互动也比较多,更适合内向型小留学生,学费也便宜。

  3、Methodist Ladies‘College(墨尔本卫理会女子学校)

  成立于1882年,拥有129年的悠久历史,在澳洲享有极高的声誉。澳大利亚太阳先驱报将MLC评为澳大利亚十佳女子学校之一,学术成就卓越。澳大利亚规模的私立女子学校之一,学生约2000人。设有国际学生协调员,多方面帮助留学生融入学习和本地生活。墨尔本大学合作方之一,高年级学生可提前了解大学的课程。拥有五个配置先进的科学实验室,以及恒温游泳池,垒球、网球、板球和足球的运动场,和一个很大的表演艺术中心。所有5年级以上学生均配备笔记本电脑。

  学校规模较大,人数较多,活动丰富,适合外向型的小留学生。学校比较重视体育活动,比赛不输于PLC女子学院。

  4、Scotch(男子学校)

  墨尔本私立学校之冠,也是墨尔本的男校之一。成立于1851年,距今已有160年的历史。位于Yarra河畔,墨尔本的富人区Hawthorn。

  超豪华学校设施:三个游泳池,健身房,38个网球场,三个壁球场,大型室内体育场,蓝球场,7个室外标准球场,可以踢足球,橄榄球,曲棍球以及板球。另外学校还有80英亩的森林和一个海边度假村。

  5、Melbourne Grammar(墨尔本文法学校)

  建立于1858年,历史悠久。极富盛名的英国圣公会教会学校,顶尖的私立贵族男校,G20中学之一。3任澳洲首相毕业于此学校。三个校区,在戏剧,艺术,音乐、体育等方面都有不俗的表现。鼓励学生自我挑战,课外活动丰富,着重培养学生的自理能力。

  以上信息内容由澳洲论文Advanced Thesis教育网整理(advancedthesis.ne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29-3-2024 22:43 , Processed in 0.025655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