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643|回复: 2

昆州Townsville 女性等救护车时死去,遗体放在阳光下好几个小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5-1-2022 22:52: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Anna Inkerman的邻居在等了救护车2个多小时后死去,她担心她的家人有需要时也得不到急救。

这位坐轮椅的40多岁女性周六上午在她位于Townsville的家外昏倒,在等待救护车的2个半小时中去世。

Inkerman说在急救人员和警方调查她的死亡时,她的遗体就被放在阳光下。

“我们能在她车道上看到她的遗体,他们把她搬到草地上,遗体从中午12点一直在那直至下午4点。”

“没人愿意见死尸,尤其是邻居的遗体,每个人都和她很熟。”

Inkerman女士说她对需要时的救援如此遥远感到害怕。

昆州救护车组织QAS确认他们在对此事进行详细调查。



QAS的数据显示救护车对优先等级一级和二级的等待时间在过去一年稳步上升。

在9月和10月至少有两名Townsville 病人等救护车等了6个半小时,而10多人等了4个多小时。

布里斯班和West Moreton区延误最严重,25 个一级和二级病人在过去一年等了10多小时救护车才来。

澳洲急救协会曾说在昆州的奥米克戎疫情中该协会“被击溃了”。

Burdekin Dale Last 选区的自由国家党议员说这么长的等候时间应该给昆州当局敲响警钟。

昆州警方说他们不认为死亡有可疑之处,不评论其他机构的回应时间。

卫生厅长Yvette D'Ath 说她知道这位Townsville女性的死。

“反对党在调查期间把有多少救护车可用和死亡相联系显然太早也是完全不适当的。”

“让专家来调查这是否是其中的因素。”

D'Ath说自从昆州12月开放边境以来,QAS对急救员的需求在增加。

“他们放了一整套新措施,包括有临床医生主持专门的Covid热线和他们通话,分流病人确定他们是否真的需要救护车。”

“每个医生都约能节省8个跑在路上去处理这些病人的急救员,所有确实有改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5-1-2022 22:54:23 | 显示全部楼层
轮奸集团出来走两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1-2022 11:40:16 | 显示全部楼层
gnosis 发表于 15-1-2022 03:54
轮奸集团出来走两步。

地产小哥 @gnosi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28-3-2024 19:49 , Processed in 0.022254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