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912|回复: 0

澳洲留学签证申请需谨记哪些事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3-7-2021 00: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澳洲留学签证申请需谨记哪些事项?接下来澳洲论文Advanced Thesis教育辅导老师为同学们做以下解析。

  第一、材料不全直接拒签

  从今年起,材料不全的常规类申请时会有被直接拒签的风险,因此在最终提交材料前要检查清楚。

  第二、GTE要点明确

  GTE为真实临时入境声明,该声明针对办理留学签证的国际学生,并对其留学意图和在澳洲滞留风险做出评估。

  2018年移民局对GTE声明进行了更新,要求声明中包含以下三个要点:

  (1)过去的学习与工作情况,有无间隔年、间隔时间;

  (2)若来澳洲所学专业与之前的专业或工作背景不相关,解释原因;

  (3)说明在澳洲学习将如何帮助实现未来的人生计划;

  第三、诚实上报拒签记录

  澳洲移民局扩大了签证审核范围,不仅包括申请者曾经去过的所有国家,且包括申请者所有家庭成员记录,不管其是否打算去澳洲。

  签证的问题一直都让很多留学生抓狂,因为有时候不知道什么原因就被拒签了,然后还得自己找原因。

  以上信息内容由澳洲论文Advanced Thesis教育网整理(advancedthesis.ne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29-3-2024 09:28 , Processed in 0.025950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