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4334|回复: 0

[口述历史] 打完疫苗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4-6-2021 20:42: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话说第一针疫苗打完后的第二十一天,安全码的尾巴就由”已接种“变为”未完成接种“了。


然后各种电话来了,问计划何时打啊?答就这几天。回说那早点打啊,早点打有礼品赠送。

然后小区里又让接龙去打。接了龙。同事听到了,说离公司不到200米那个小区就有增设打疫苗的社区点。那还请什么假啊?

约他一同前往,他拿出了他的微信界面,高中同学在 gov 上班,有任务,每天要拉六个人打。且这六人有百元相赠。因此他答应周末不远十公里外的管辖点打。

隔天又说百元没了,礼物也不允许送了。但他面子上又过不去,还是得周末舍近求远去。

哈哈哈哈……

来到社区增设点,社区的人们太辛苦,但依然耐心告诉每个人,扫码要扫四次。第一次是查看预约; 第二次是读身份证信息;第三次是开打时,看看上次打的是哪种哪个批次,从而对应相适配的针剂。 第三次是半小时后确认你是安全的。

打疫苗时,助手小妹夸我的裙子好看,哈哈,我得意 S 了,”新买的,可舒服了。第一天就献给了第二剂,“边讲边往上撸短袖。怎么有些紧啊。这时,她帮我解开扣子。我恍然,”哦,原来这里可以解开啊。“ 小妹乐哈哈,”这是您自己的衣服哎。“

打针的女生也很棒啊,感觉有根刺扎进,等待进一步往深扎时,已经打完了。我不禁叫出声来,”你太棒了啊,我还没感觉呢“。 棉签摁了三秒不到我就扔了。那么细的针头,那么好的技术,完全没啥子必要嘛。

问她累不累,她讲今天好得多,天气很好。头一天太热了,热得很难受。说完下一人已至。

然后走到树下,我拿出了等待神器——书,正读得热泪盈眶之际 ,另外几个同事叫,尬聊之后,去扫最后一个码准备离开。负责小哥告诉我,还差八秒,他替我数八下后扫码离开。

感恩上天,在这个阴而不雨,夏至而不炎热的天气,让我有缘搞定第二针疫苗!当晚睡足9个半小时才觉得解了疫苗之气。

二天是个十五,去烧香,在药神前,我下跪,香烟袅袅前,祈求药神佑天下人,佑疫情早去。佑这辛苦支撑的白衣天使们!!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150 收起 理由
春浅 + 100 你太可爱了!
Serin + 50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16-4-2024 17:19 , Processed in 0.019172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