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7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习近平访朝视频热传 回来后加快倒车步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5-10-2020 05:45: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习近平访朝视频热传 回来后加快倒车步伐
www.creaders.net | 2020-10-24 12:00:45  希望之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image.png

近日,一段习近平在去年6月访问朝鲜的视频在网上热传。署名“兰花开”的网友表示:“画面显示。习其实非常羡慕三胖。而且 习在这种疯狂个人崇拜的氛围里非常舒适放松。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回来以后加快了倒车的步伐。 他的中国梦就是习朝鲜。”

综合媒体报道,2019年6月20日至21日,习近平对朝鲜进行国事访问。外界称这似乎在暗示,这两个昔日邻邦盟友之间破损的关系得到修补。这是自2005年以来,中共领导人首次访问朝鲜。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习近平和金正恩站在一辆豪华奔驰敞篷跑车上,在数十公里的途中,受到数十万民众夹道欢迎。可以看到,一路上习近平和金正恩谈笑风生,向途中的欢迎入群挥手,网友称习近平一定感觉十分“舒适放松”,十分受用。到了金日成广场,更是人山人海,欢迎的民众都身着五颜六色的民族服装,彩旗、气球飘舞,像过大节似的。

网友描绘说:“习一尊对朝鲜的模式满意程度溢于言表。”

也有网友评论说:“习主席这是黄粱一梦,马上就要被自己做的噩梦惊醒!梦总会是梦啊!这简直是人类的噩梦!”

网友的评论:

“价值观相同,发自内心的笑容。”

“看大撒币享受的面容,可怕呀!这货就是找死,向地狱狂奔的节奏。”

“说明它就是一个小红兵,它恨中国人不能像朝鲜人那样跟它招手,哈哈其实它自己知道现在的中国人只是假装配合它演戏。”

“在关系到中共利益集团生存目标的意识形态领域,中共从来没有放松过。 邓小平曾说,“在这样的问题上,我们从来就没有‘放’,当然也谈不上‘收’。” 就在2005年,提起被封闭得像高压锅一般的共产流氓小国古巴和北韩,胡锦涛还羡慕不已,说他们“在意识形态上一贯是正确的”。”

image.png

“参观猪埸之后发现猪埸主人原来这么爽。”

“中国人有朝鲜人一样的素质和诉求,为什么就不能有三胖一样的领袖?”

“如此说来,习一尊对朝鲜的模式满意程度溢于言表,回来就下定决心放毒,正好和病毒初期显现时间合得上。”

“三胖着朝服,包子着西装。说明包子在世界面前更具有欺骗性,对世界的危害也更大。事实也是如此。”

“以中国现在的民智水平,想享受朝鲜那种人民狂热崇拜领袖的程度,得把国门关上,物理切断互联网,等70、80、90后都死光了才有可能,也就是说至少得70年,对于某尊,这似乎是不可能完成对任务。”

“这种站在人民头上的,都该被打入地狱!”

“所经之地,不是没有高楼,就是大树全部挡住,否则包子不敢坐敞篷车!”

“没有金三朝鲜人民就没有饭吃,没有饭吃了,就没有跳跃起来欢呼的劲头。”

“靠,还有这一出?!羡慕嫉妒恨啊,所以要效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0-4-2024 17:43 , Processed in 0.028392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