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9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王立强再爆猛料 中共利用香港窃取美国武器技术 揭中共派系斗争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8-12-2019 00:01: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王立强再爆猛料 中共利用香港窃取美国武器技术 揭中共派系斗争

出逃到澳大利亚的前中共间谍王立强在一份声明中说,中共军方利用香港关系企业搜集情报,窃取美国先进军事技术。他也透露,曾与其他人一起施压前中共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并调查乐视网。

《华盛顿时报》(Washington Times)日前取得王立强提供给澳洲安全情报组织(ASIO)长达17页的声明副本。该声明最初被澳大利亚《60分钟》节目、《时代报》和《悉尼先驱晨报》报导。

根据副本内容,王立强在声明说,中共军方在香港成立中国创新投资公司,这家公司利用香港开放的贸易体系,搜集情报并窃取先进技术,目标包括美国军事卫星和航空技术与飞弹制造研究。

通过这家在香港公开上市的公司,中共军方成功地利用香港秘密购买了被禁止直接出口到中国的武器。

王立强在声明中称,这一过程涉及购买武器和导弹,将它们运到香港,然后拆除它们,再秘密地将其运往中国。他说:“实际上,中国所谓的先进武器主要是通过这种渠道获得的。”

此外,王的声明中还指出了第二个中国军事情报来源,即在香港上市的中国趋势控股有限公司。这家企业的目的是用来监视在中共内部斗争中失败逃往香港的中国官员。

其中对象包括对前中国国家副主席的李源潮。李源潮曾“被迫撤退”到香港,包括王立强在内的多个中共情报人员曾试图向李源潮施压,要求他返回大陆进行调查。

王立强表示,他和其他几位中共情报人员曾在香港香格里拉酒店与李源潮亲友会晤,他们威胁李源潮的妻子,并锁定李源潮拥有的乐视网资讯科技公司,该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在线视频公司之一,4月遭到调查,目前陷入财务危机。

王立强还说,“众所周知,乐视网的危机从来就不是金融危机。事实上是政治危机”,“正是中共内部派系斗争导致这家企业倒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6-4-2024 05:49 , Processed in 0.026539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