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6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代码将用于家用设备阻止黑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2019 06:20: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2019-11-20                    来源/澳洲新快网                    編輯/Elynn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新代码将用于家用设备阻止黑客。(澳联社 图片)
包括智能电视、手表和扬声器在内的互联网连接设备将很快受到行业代码的保护,以防止网络攻击。
据澳联社报道,内政部长彼杜顿(Peter Dutton)担心许多此类设备的安全功能不佳。他对相关公司提出希望,确保其系统在停机后具有恢复能力,并且软件更新是安全的。
在周二于墨尔本举行的行业峰会上杜顿表示,到2025年,全球联网设备将超过640亿台,比人类的数量多出8倍。
他说:“虽然这种连接为人们的个人和职业生活带来了便利,但许多设备缺乏基本的内置安全功能。”
杜顿先生宣布了一份公众咨询业务守则草案,该草案将持续到明年3月。
由13项原则组成的自愿行为准则使澳大利亚与英国等其他国家保持一致。英国也制定了一项行业准则,以帮助保护消费者免受网络攻击和数据泄露。
杜顿在讲话中表示,为了确保在线领域“更安全、更值得信任,而不是审查我们生活方式中固有的自由思想交流,”还需要做更多工作。
他说:“这是一个由沟通性带来的益处和威胁之间、数据隐私和访问之间以及技术的合理使用和滥用之间的紧张关系塑造的局面。”
威胁包括独立个体黑客攻击,有组织犯罪集团的攻击以及外国政府的攻击。
杜顿在行业峰会上表示:“来自外国干预的威胁处于不可接受的至高点。”
“我们不能容忍在您的部门受到网络攻击,窃取您的知识产权或干扰您在公平竞争环境中开展业务的能力。
“所以请放心,很多工作正在幕后进行,以应对这一威胁。”
他还说,严整网络儿童性虐待资料的祸害仍然是一个关键的优先事项。
澳大利亚联邦警察在2018年收到了近1.8万份关于在线侵犯儿童资料的报告,比前一年增加了8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5-4-2024 18:00 , Processed in 0.013151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