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85|回复: 0

SOS有趣地图告诉你2020年全球旅行怎么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2019 07: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2019-11-20                    来源/澳洲新快网                    編輯/Elynn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SOS网站的地图显示了世界上最安全、最危险的地方。(澳洲新闻网 图片)
说到出国旅游,世界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容易探索。现在SOS组织提供了这张世界图,让你可能想在预订2020年的行程前先查查看。
据澳洲新闻网报道,SOS组织上线了一张交互式旅行风险地图的网站,它根据你的选择可以显示世界上最危险国家的所在。其中显示包括人们在道路安全、安保和医疗问题上最有可能遇到麻烦的国家标识。
据这张电子地图显示,2020年旅行最危险的地方包括利比亚和索马里,而最安全的国家包括芬兰,挪威和冰岛。
国际SOS地区安全主管布拉德利(Matthew Bradley)表示,明年的头号风险是地缘政治变化。
布拉德利向“福布斯”(Forbes)表示:“国内骚乱是由不平等和人们希望自己国家地区的情况与过去不同造成的。”
“我们已经看到,最明显的是在香港。在其它风险较低的国家,如智利,以及一些风险较高的国家,如玻利维亚、厄瓜多尔和黎巴嫩。”
地图显示了五种颜色--绿色是最安全的,黄色、橙色、红色和勃艮第色是最危险的,颜色反映了每个地区的关注程度。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当涉及到健康问题时,最危险的国家。(澳洲新闻网 图片)
在健康方面,也门、叙利亚和朝鲜一起被贴上高风险国家的标签,而澳大利亚、爱尔兰和瑞典则被列为疾病风险较低的一些国家地区。
墨西哥因最近一个美国家庭被谋杀后占据了新闻头条,其风险等级从中等越到高等。
根据国际SOS标准,评级是基于“当前政治暴力(包括恐怖主义、叛乱、政治动乱和战争)、社会动乱(包括宗派、社区和种族暴力)以及暴力和轻微犯罪对旅行者构成的威胁”。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谈到健康,也门被贴上了高风险国家的标签。(澳洲新闻网 图片)
国际SOS安全解决方案总监Erika Weisbrod告诉“福布斯”:“每个国家的某些地区可能比其它地区风险更高或更危险。”
“因此,了解你在一个国家要去哪里是很重要的,而不是完全排除去一个国家旅行的可能性。”
影响地图如何确定的其他因素包括交通基础设施、劳资关系以及一个国家如何应对自然灾害。
在确定旅行医疗风险等级时,国际SOS考虑了一个国家的传染病负担、环境因素、医疗后送数据、道路创伤数据、紧急医疗服务标准、门诊和住院医疗、获得优质药品供应以及文化、语言或行政障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29-3-2024 02:42 , Processed in 0.031085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