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452|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8点放学渐成雪梨私校常态 下午茶晚餐作业淋浴全搞定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7-1-2016 06:43: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本报讯)在雪梨一些顶尖私立学校,学校和家庭之间的界限正在瓦解,学生们留校直到夜里中段,然后才被父母接走。
  为了弥合下午3点放学以及大多数父母所需的更长工作时间之间的差距,一些私立学校,如Parramatta的Kincoppal-Rose Bay和The King's School,正在推出“推迟放学”项目,让走读生可以使用提供给住宿生的“学习与家庭设施”。
  学生们在放学铃响起之后,依然可以留在校园里进行课外活动,在教师的监督下完成家庭作业,吃下午茶,用晚餐,甚至还可以冲个澡,晚上8点甚至更晚再被父母接走。
  学校对此类偶尔为之的课后服务收取50元/天(不包含在通常的学费中)的费用,而这样的服务也越发受到双职工家长的欢迎。
  “在家做的事和在学校做的事之间的传统界限正在瓦解。”The King's School的校长霍克斯(Timothy Hawkes)说,“部分现象肯定会反映在课后活动上。”
  推迟放学项目的参与人数已经增加了一倍。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霍克斯表示,该项目为家长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大多数家长都是双职工,”他说,“很多家长可能很富有,但没时间——我们可以在这方面提供帮助。”
  他说,家长们很乐意知道他们的儿子们可以在一个充满爱心的环境中受到适当的监督。
  “我们能满足孩子们的需求,不仅仅是在身体方面喂养他们,也能够帮助他们发展学业和智力以及生活技能。”
  St Joseph's College Hunters Hill的校长塔灵顿(Ross Tarlinton)表示,该校500名走读生有四分之三每周使用推迟放学项目。
  塔灵顿说,对很多家长来说,晚上8点来接孩子比下午中段时间来接要容易得多。“这并没有影响家庭生活的质量,反而提高了它。”他说,“家长们面对的不再是一个设法在晚上8点完成家庭作业的男孩。他们已经休息够了,精神充沛,以为他们已经把作业写完了。”
  新南威尔士大学社会政策研究中心的负责人克雷格(Lyn Craig)说,推迟放学项目对设法平衡工作和家庭责任的家长来说是一个可行的解决方案。
  但推迟放学项目并非在所有学校都成功。由于学生们兴趣缺缺,Pymble Ladies' College今年已经取消了这个项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楼主| 发表于 27-1-2016 07:23:13 | 只看该作者
8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7-1-2016 10:33:22 | 只看该作者
很多家长可能很富有,但没时间——既不富有又没时间的很受伤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0 收起 理由
周星星1832 + 50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0-4-2024 18:08 , Processed in 0.037271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