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268|回复: 1

雪梨大学医学院曝舞弊丑闻 学生为做作业伪造患者信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7-6-2015 07:02: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本报讯)雪梨大学爆发严重舞弊丑闻,医学生伪造患者身份及虚假病例,甚至“采访”已经死亡的患者,以完成作业,震惊了整个学院。
  据《雪梨晨锋报》报道,虽然该学院已经证实本次学术欺诈波及范围广,不过学院给这些大部分都已经到了最后一年的学生一个机会“反思”自己的行为,承认作弊后再重做另一个作业。雪梨大学承认,卷入舞弊风波接受调查的学生中,三人已经在去年毕业。
  涉嫌舞弊却已经毕业的学生是否当上医生尚不得而知。
  据了解,200多名卷入丑闻的学生中,至少70人来自同一个班级。
  因发现大三学生去年修必修的整合人口医学(IPM)课程时伪造病人资料及病理报告,雪梨大学对学生的报告及病人详细信息进行了审计。审计旨在确认学生评估的患者是真实存在的,并且在学生作报告时还活着。
  调查时,学校给过学生自首的机会,也告诉他们可以重做任务,并且不影响他们的期末成绩。
  据了解,雪梨大学发现这一个问题,是因为有教职员工给一名患者打电话,感谢他们为课程贡献一份力量,结果患者的女儿说患者已经过世了。
  这一课程旨在帮助学生了解带着慢性疾病生活的状况,比如哮喘、癌症、糖尿病或心脏病等。课程要求学生找到一名患者,并且观察12个月。作为评估的一部分,学生在观察期须至少和患者见五次面。
  雪梨大学发给费尔法克斯媒体的一份声明表示,经调查,部分在读学生的报告存在简单的错误,不会对他们采取进一步行动;另一部分学生则轻微违反了《2012年学术欺诈和剽窃课程政策》。该校会要求这部分学生做其他任务,从而完成课程学习。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6-2015 10: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如果人家辛辛苦苦找到一个患者,然后跟踪了11个月,最后写报告的时候pass了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19-4-2024 09:25 , Processed in 0.033316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