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587|回复: 0

布里斯班蚊子肆虐 当局大规模喷洒杀虫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5-4-2014 13: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吸血的害虫近日充斥在布里斯班北部地区,而当局希望加大杀虫药的喷洒力度。
这主要是蚊子幼虫近日不断增加的结果,今年3月份当地降雨频繁,就算是布里斯班都市议会灭蚊行动组使用了两架直升飞机进行药物喷洒,也无济于事。
成千上万的蚊子侵扰北部区域,特别是Boondall、Wavell Heights、Northgate、Banyo和Chermside等地。这些蚊子还可能会继续活跃一周,才会消失殆尽。
市议会昆虫学者穆勒(Mike Muller)说,3月25日至28日间的降雨造成了蚊子的大肆繁殖。他说,市议会采用了专门针对蚊子幼虫的喷雾药剂,这种产品并不针对成虫,因此不会对其它野生动物造成威胁。
截至3月31日,市议会的灭蚊行动一共覆盖了1700公顷土地。穆勒说,“不管我们如何灭杀,都不能完全除去这些蚊子。”
他说,成虫一般活最多14天,这就意味着成虫会很快死干净。“蚊子的数量已经在减少了。”穆勒说,虽然今年这个时候爆发了大规模的蚊灾,但还不是这个城市最糟糕的情况。“自然界会保持平衡,而自然循环也会继续。”
市议会将在复活节的周末准备另一次灭蚊喷雾行动,因为周四的潮汐会引起另一批蚊子幼虫泛滥的灾害。
布里斯班市议会每年花费350万元管理蚊虫灾害,但如果需要的的话,这个数字会更大。每一年的蚊虫季节会持续到5月份,一旦进入8月份或者当年冬季温暖,就会马上复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28-3-2024 21:15 , Processed in 0.030310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