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2618|回复: 0

清晨5分钟 4步搞定一天自然妆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3-5-2008 00:01: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清晨OL急着出门,可是别忘了化个提神自然妆喔,让你更有信心的面对一天的工作!

  米白色+咖啡色彩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咖啡色系的彩妆是非常适合在任何季节使用的。只要把握住重点画法,眼影色彩浅到深,慢慢晕出渐层感与适当的制造出轮廓线条,会让你略为浮肿的眼睛瞬间消肿。双唇擦上接近唇色的浅粉红色唇膏,才不会抢走了眼睛的光彩,重点只需着重于一处即可。

  彩妆步骤: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1.基础的底妆上好了之后,使用大眼影刷沾取米白色系的眼影,画于上眼皮闭眼时,眼球的突起处,整片大面积的刷上,尤其是眼球突起的正中央处,特别需要加强。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2.使用小眼影刷沾取咖啡色眼影,沾取时如果怕一次沾取太多,可以先在面纸上沾掉一些眼影粉,才不会第一笔就刷上过重的颜色,将眼影涂刷在上眼皮眼睛闭起时的凹陷处,强调凹陷感。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3.睫毛是眼睛神采的重要主角,使用睫毛膏时,先从睫毛根部往前端刷上一层,一定要从最根部的位置开始刷睫毛膏,否则很容易造成睫毛下垂的效果,等第一层干了以后,继续刷上第二层,刷多层浓密效果会很好。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4.选择跟唇部颜色很相近的唇膏擦上,如果你的嘴唇颜色不是那么红润或是有色素沉淀的现象,可以先在上基础底妆的时候,盖掉色素不匀的唇色,接着使用唇膏,你会发现唇膏颜色跟之前未打底时擦出来颜色似乎不一样了。


my blog

彩妆:4款台湾最流行的时尚春妆

造型:女人化彩妆技巧的3个技巧

让你爱不释手的可爱彩妆品  

护肤:用粉底液 5步实现透明美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30-3-2024 00:28 , Processed in 0.028187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