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643|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控制好运输成本,将家具出口到澳洲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3-5-2023 17:29: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现在很多移民买家具到澳大利亚, 出口贸易发到澳大利亚,想着怎么控制成本。能将运输费用降到最低,真正是做到省心、省力、省钱。
亲,如果您是第一次尝试海运,或许不太了解海运服务和价格; 如果您经常有货海外出口,但又觉得运输成本过高,或是运输时效太慢,亦或是其它服务方面不太满意,那么这条信息或许就是我们利益双赢的一个机会!
国际海运,您需要一家既安全,又能提供优质服务的货运公司,确保您的货物不会被随意乱放,能够安全的运输到澳大利亚。

【操作流程】
1》请先根据货物的重量,体积,件数,品名等信息,跟业务联系沟通,确认价格。
2》我们会给到您我司仓库收货地址及唛头号。

a、唛头号(Marks) 国际海运中,唛头是货物的标志,是一个音译过来的词。 我司仓库为了让货物在运输运程中,不丢件,不错件,防止混件。 强制性要求每一件货物上面都在唛头。 当货物入我司仓库时,唛头号可显示在运单上,最好能显示在货物外包装上。 没有唛头号的货物,我司有权拒绝收件,谢谢合作!

b、收货地址: 收货人:Marks 转 (客户名字)收货地址:广东省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里水镇草场工业大道酷美仓库(进仓编号必写)邮编:510000

3》当我司仓库收到您的货物之后,仓库会登记入仓,我们的业务员会与您核对确认。当您的货物确认都到齐之后,您就可以告诉我们,可以整理出货了。 请给到我们货物核对表格,仓库人员会帮您核对好每一件货物。

4》我们将会安排将您的货物安排装柜海运,装柜后,并开船后。 业务会将运费账单发到给您,核对无误后,请支付运费。

5》货物清关完毕后,我们澳大利亚代理将会通知收货人,商议送货事宜,请让收货人保持电话畅通,顺利收到货物。

【增值服务】

1、 我司自有车辆可以提供珠三角上门取货,省外可配合安排国内长途运输;

2、 提供免费仓库存放,可根据每位客户实际情况存放安排;

3、 提供上门取货,货物整理、包装,装卸等;

4、 我司仓库专人值班,可免费提供代收货物、整理、快递打包等服务;

5、 代付快递到付、国内运输费用、货款,还可提供运费到付等服务;

6、 免费附送保险

更多国家运输:中国到新加坡,新西兰,泰国,加拿大,美国,马来西亚等等。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联系国际货运Queenie  137609360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楼主| 发表于 27-5-2023 12:56:45 | 只看该作者
专业10年中国到澳洲 悉尼 墨尔本 布里斯班 阿德莱德 双清到门服务。全程专人定制一站式服务。打包 运输 清关 派送到家!

专业,诚信,可靠
queenie   137609360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0-4-2024 00:16 , Processed in 0.017709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