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234|回复: 2

澳议员吁加快提高澳洲军力 增强对中共威慑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3-11-2022 09:42: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记者夏楚君澳洲悉尼报导)澳洲影子防长安德鲁·哈斯蒂议员(Andrew Hastie)说,澳洲必须在核潜艇准备好之前加快建立军事打击能力,为中共可能试图武力攻占台湾做好准备。

周三(11月2日),哈斯蒂在珀斯举行的商业新闻政治和政策早餐会上发表演讲时呼吁,国家需要“建立和保持强大的威慑力”,以防止任何地区侵略者的“单边军事冒险主义”。

他说,美军前印太司令部司令戴维森(Philip Davidson)“在18个月前就警告说,中国(中共)可能在6年内,即2027年之前试图用武力夺取台湾”。

哈斯蒂还说,美国国务卿安东尼‧布林肯近日表示,“北京决心在更快的时间内追求统一”。

布林肯10月26日表示,在台湾问题上,中共已经决定,有关台湾局势的现状已不可接受,再度强调北京有意加速统一台湾的时间表。

就在上两星期,美国海军作战部长(CNO)迈克尔·吉尔迪(Mike Gilday)上将也警告说,中国(中共)最早可能在今年或明年对台湾采取行动。

哈斯蒂说,这些警告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我们必须认真对待”。

哈斯蒂在分析当今的战略局势时说,俄罗斯残酷地夺取了乌克兰的部分地区,中国(中共)的火箭弹划过台湾的天空,中国(中共)的影响力已经深入到太平洋岛链。

面对当前的国际局势,哈斯蒂说,澳洲需要投资轰炸机,准备将“远高于”国民生产总值(GDP)2%的资金用于国防,并呼吁招募年轻人加入国防军,以建立一支更强大的军队。

他说,“在海洋和天空中,(我们需要)攻击性轰炸机、精确制导导弹和无人自主飞行器。”

两党承诺在2040年前将澳洲国防军的人数增加18,500人。哈斯蒂,这将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他认为,吸引“Z一代”和年轻的“Alpha一代”加入国防军的关键是“强调服务精神,责任、荣誉和国家”。

他表示,澳洲政府“对澳洲人负有道义上的义务,建立并保持对任何地区侵略者的强大威慑力,以表明任何单边军事冒险主义都要付出巨大的代价”。

此前,一项最新民意调查显示,46%的澳洲人认为,在中共武力攻台的情况下,澳洲应该出兵保卫台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11-2022 12: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高军力是应该的,出兵台湾就算了,精神上支持台湾保护家园,免得和香港人一样,全球逃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1-2022 19:29: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二货当道是中共势不可挡的原因之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29-3-2024 23:24 , Processed in 0.034217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