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391|回复: 0

澳媒 “反华报道”竟明目张胆为本国武器制造商打广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5-11-2021 13:55: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11月17日发表题为《为什么澳大利亚如此迫切地想要惹恼中国?这不会有好下场》的文章称,澳媒反华宣传属无稽之谈。作者为凯特琳·约翰斯通。全文摘编如下:

澳大利亚的战争机器已经开足马力,主流媒体每天源源不断地推出一条条“灾难性”报道。

澳大利亚版《60分钟》节目又炮制了一期有关中国的危言耸听的“战争宣传”内容。这期节目大肆呼吁增加军事开支的做法极其拙劣,甚至到了明目张胆为一家澳大利亚武器制造商打广告的地步,还把这种广告伪装成新闻报道。

在这轮追求心理上整齐划一的行动中,澳大利亚前少将吉姆·莫兰声称,未来3到10年将“因台湾问题与中国爆发一场战争”,而澳大利亚人将不得不参与这场战争,以防止中国未来所谓的“入侵”澳大利亚领土。他认为,澳大利亚需要大幅增加军费开支来实现这一目标,因为无法确定美国会保护它免遭中国的所谓“侵略”。

为政府和军工行业资助的智库洛伊研究所和澳大利亚战略政策研究所撰稿的莫兰声称:“澳大利亚此刻极易受到攻击;我们天真地认为,美国的军事力量是无限的,而事实并非如此。”

当被问及战争何时爆发时,莫兰声称:“鉴于他们拥有的军事实力,他们从现在开始可以随时采取行动。这才是最令我害怕的事情。”

“下一场战争不会是10年或20年之后,而是未来3到10年。”莫兰称,“我的估计是,如果发生激烈战斗,澳大利亚国防军的导弹只够用几天。这个问题不会在几天内得到解决。当然,我们还不够大。我们现在应该大幅扩充国防军……我们应根据对国家安全战略的评估提供国防资金,而我们的国家安全战略是以我们想打赢的战争为基础的。”

“简而言之,你认为澳大利亚需要为明天的战争做好准备吗?”采访者问莫兰。

他回答说:“绝对是的。”

莫兰提出了一个十分荒谬的论点,即如果澳大利亚不承诺“保卫台湾”,那么不久之后中国就会“入侵”澳大利亚。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60分钟》这期节目随后公然插进了为特克斯防务公司——该公司生产可成群使用的武装无人机——做的广告,宣称此类系统可以轻而易举地用于在军事上“击败”中国,而且很划算。

这期节目还宣扬在反华宣传中司空见惯的赤裸裸的谎言。

需要明确的是,没有任何证据表明中国有意无缘无故对澳大利亚发动攻击,更不用说所谓“入侵”了。

正如我们之前所讨论的,任何支持在台湾问题上与中国“开战”的人都是白痴。

有太多的宣传正在导致西方人尤其是澳大利亚人对中国的歇斯底里态度,而这些宣传令人沮丧地取得了成功。看着这些大规模的心理战行动接二连三地控制着人们的思维,就像实时观看“僵尸”现身一样。人们的批判性思维能力突然丧失,然后突然之间,他们都在大谈增加军费开支,把别人家的孩子送到某个岛上为捍卫美国利益而死。

请不要成为“僵尸”。留着自己的脑子。保持清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28-3-2024 19:43 , Processed in 0.028246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