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449|回复: 0

悉尼封城为时已晚!爆炸性文件再揭新州政府行动太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5-11-2021 08:33: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gnosis 于 25-11-2021 08:40 编辑

一份爆炸性的新文件显示,新州一名卫生官员早在政府采取行动之前就已经呼吁封锁大悉尼地区。
来自Hunter地区的一名新州卫生厅官员于6月24日发出这一要求,一天后悉尼部分郊区被封锁,两天后,整个悉尼被封。
邮件显示,这名官员告诉首席卫生官钱特(Kerry Chant)和新州其他高级卫生官员,让他们查看悉尼和Wollongong郊区的污水检测清单。
这名官员写道,“这是病例分布太广泛的又一个迹象——我认为,我们现在明显跟不上病毒蔓延的步伐,肯定需要在大悉尼进行封锁。”
在悉尼西北部郊区的Rouse Hill, Castle Hill和Glenhaven以及南部郊区Cronulla,卫生当局都发现了病毒碎片。
邮件称,在Wollongong郊区Bellambi也发现了病毒碎片。
这封电子邮件是新州卫生厅最近向议会公布的一批秘密文件的一部分。
在这封邮件发出的8天前,一名机场司机的Covid-19检测为阳性,结束了持续数周也是新州最近一次的无病毒状态。
尽管当时的州长贝姬莲(Gladys Berejiklian)在第一例感染病例确诊后不久就对公共交通实施了强制佩戴口罩令,但她的政府直到6月26日才封锁大悉尼地区。
此前一天,悉尼部分地区和东区被封锁。
钱特博士此前向一个议会委员会作证称,她的团队低估了封锁前几天病毒传播的速度。
在悉尼西区尤其如此,6月19日,在West Hoxton的生日派对上,Bondi一名居民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将病毒传播给了其他人员。
直到6月23日,当局才完全意识到病毒传播的程度,但钱特博士在8月告诉议会,即使在那时候,新州卫生厅官员认为他们已经控制住了局势。
“最初的情报是,West Hoxton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每个人都在时间范围内立即被联系上了,”钱特博士说。
她还表示,“事后看来”,早点封锁会更好。
她说,“事后来看,这很容易说,在悉尼西南部发生种子事件的风险比它出现时人们所认为的要更大。”
悉尼的封锁持续了15周,直到疫苗接种水平提高到政府认为重新开放是安全的程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29-3-2024 20:46 , Processed in 0.029199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