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56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21年澳洲留学入境需要携带哪些材料?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9-2021 19:00: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2021年澳洲留学入境需要携带哪些材料?接下来澳洲论文Advanced Thesis教育辅导老师为同学们做以下全面解析。

  1、有效护照&签证

  最重要的两件东西。护照和签证的原件,最好再复印和2,3份备用。不过要记得把原件和复印件分开放。

  2、《国际旅行健康检查证明书》和《国际预防接种证书》

  同学们拿到签证后一定要到当地的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办理办理这两个证书。对于初次入境的小伙伴们来说绝对是必须。

  3、填写好的入境卡(Landing Card)

  在降落前机务人员会给大家提供入境卡,如果你正好睡着了没拿到也不用担心,在排队过海关的时候也能拿到。这个建议同学们在飞机上就填写好哦,因为入境的时候,行李多,可能会不方便填写。

  4、信用卡

  能跨国使用的信用卡有很多,大家可以去各个银行问一下。感觉和能和爸妈联名的信用卡最好,咱们在英国刷卡爸妈在国内帮着还钱,不仅方便也能更好的控制花销。或者多币种卡等都是可以的。

  5、经济证明文件

  办签证时用的银行资金证明银行也要带上。如果有在银行办理汇票或者旅行支票,电汇单据等,最好也复印2份。

  6、学校录取通知书

  也就是你的offer或者CAS。原件肯定要,复印件2份以防万一。入境的时候海关会问你去哪个学校什么的,你就可以拿着学校的录取通知书做证明了。同样的,原件复印件要分开放。

  7、雅思成绩单

  原件,还有两份复印件。有些学校在注册的时候也会要求提供。

  8、国内毕业证书和成绩单

  中英文版本和复印件都备着,如果想要转学或者继续申请的话会需要用到。

  以上信息内容由澳洲论文Advanced Thesis教育网整理(advancedthesis.ne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5-4-2024 21:20 , Processed in 0.024244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