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8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澳洲政坛性丑闻延烧 内阁部长遭举报强奸 受害人自杀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1-3-2021 07:52: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澳洲政坛性丑闻延烧 内阁部长遭举报强奸 受害人自杀
文章来源: on.cc 于 2021-02-28 12:55:38 - 新闻取自各大新闻媒体,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被阅读 1874 次)

澳洲政坛性丑闻持续发酵,继早前多名女子声称遭执政自由党职员强奸后,再有一名案发时年仅16岁的女子自揭曾遭男子鸡奸,男子其后成为现任内阁部长,女受害人则于去年自杀,其友人近日向总理莫里森在内的多名政要发出举报信。而周日(2月28日)自由党议员则收到电邮举报指,反对工党有议员强奸女子。

当地电视台引述举报信称,该女受害人自称于1988年被当时还未踏足政坛的一名男子鸡奸。她于2020年2月向悉尼警方报案,并聘用了律师,而警方亦已成立专案组。她又向不少朋友谈及此事,但到去年6月,她却选择结束自己的生命。

多个不同党派的议员均收到该举报信。绿党参议员汉森‧扬(Sarah Hanson-Young)称,事件的犯罪性质和内容让人深感不安。工党议员黄英贤则表示,她已经将此事通知新南威尔士、南澳以及联邦警局,并将协助调查此事。

另维多利亚省自由党参议员亨德森(Sarah Henderson)当日表示,收到一名女子发电邮称自己遭男子强奸后,发现对方是现任工党议员。亨德森称已将电邮转发给联邦警方。不过工党党魁阿尔巴纳斯(Anthony Albanese)的办公室发言人表示,他们未收到该举报电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4-4-2024 01:56 , Processed in 0.025255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