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844|回复: 0

[其他] NAB将房贷利率最多降低55个基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5-2-2021 14:56: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随着市场竞争的持续升温,国内最大的贷款机构之一宣布大幅下调其房贷利率。

由于新冠疫情经济持续低迷,澳大利亚国民银行已经削减了一系列固定房贷利率。

这家大型银行集团已经将一些固定抵押贷款下调了5至55个基点,一些自住者贷款降至2%以下。

NAB的三年期固定利率下调11个基点至1.98%,而其五年期固定的业主贷款则下调55个基点至2.24%。

利率的刻画使NAB与其他一些大公司保持一致。

NAB执行长Andy Kerr表示,利率仍处于历史低位,刺激了住宅地产市场内需求的激增。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房屋贷款申请一直处于几年来的最高水平,因为买家在经历了全国范围内的禁售期后的平静期后,又涌入市场,”Kerr先生说。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我们为业主支付本金和利息的三年期和四年期固定利率现在都低于2%,这个水平在几年前看来是不可思议的。”

根据NAB的数据,在整个2021年,澳洲各首府城市的房价增长预计将上升10%。

NAB的子公司UBank宣传的三年期固定利率最低为1.75%,而Homestar Finance提供的浮动利率最低为1.79%。

“NAB今天的降息将给其他大银行带来压力,使其考虑审查其利率,”Tindall女士说。

“虽然我们已经接近利率周期的底部,但只要现金利率仍然高于零,我们可能会看到其他一两家大银行也会效仿,在未来几周内进行一些小幅降息。”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低息环境是在储备银行为应对冠状病毒大流行而将官方现金利率设定为0.1%之后出现的。

储备银行还颁布了量化宽松政策和定期融资机制,以使流动性充斥货币市场,并降低新债成本。

Canstar高管Steve Mickenbecker表示,NAB降低利率部分是为了保持竞争力。

“低成本资金使得固定利率成为大银行的游乐场,虽然储备银行的定期融资机制仍然可用,但伟大的交易应该保持强劲,”他说。

转载:https://www.arrivau.com/26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28-3-2024 23:18 , Processed in 0.017318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