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333|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太敏感!中南海附近爆炸:传1死6伤部分讯息封锁(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4-2-2021 10:19: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太敏感!中南海附近爆炸:传1死6伤部分讯息封锁(视)
文章来源: LTN 于 2021-02-23 15:54:26 - 新闻取自各大新闻媒体,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被阅读 3584 次)
事件回顾
北京西城区惊见爆炸 距离中南海不到1公里



中国北京中南海附近发生餐厅爆炸,传1死6伤。(图撷取自网路画面)

新闻回顾:北京西城区惊见爆炸 距离中南海不到1公里

中国北京距离中共权力中心中南海区只有650公尺的区域,23日上午惊传餐厅爆炸,由于距中国两会3月开会时间相当接近,北京市已进入高度维稳戒备时刻,格外引发注目,消息被部分遮掩,但据已知的讯息,传出1死6伤,整个餐厅炸成废墟,波及附近四合院震毁门窗、路边车辆车窗震碎司机受伤。

综合媒体报导,截至目前,该爆炸至少造成7人受伤,其中2人处于命危状态,今天传出有1人死亡,但未获进一步的证实。

据官方释出讯息指出,该餐厅还在放春节假期,并没有营业,但昨天一早,北京通州白庙液化石油气储罐站(桶装瓦斯储存站)人员就将桶装瓦斯送到该餐厅,但安装中发生漏气而气爆,不过,进一步详情还在调查中。

据传,当地居地曾听到一声巨响,相当震惊,赶紧出门查看,但只看到德峰餐厅已被震成废墟,只冒著黑烟。

事件太海感,以致讯混乱,也部部分讯息在网上被删除,反而形成疑云重重,爆炸时间、地点太敏感 阴谋论四起

事件引发多种传闻,地点,这场爆炸案发生地位于西绒线胡同站1号出口附近,是一家开设在四合院内的「德峰餐厅」,而能在该区域的四合院内居住者及营业者「非富即贵」,每栋四合院价格至少亿元人民币起跳,且距离中国核心办公区国务院、中南海、人民大会堂只有650公尺。

时间,中共即将在3月召开两会,目前北京已经进高度维稳阶段,从人车管制到包裹邮件等,都已经要层层管制,中南海週边更是3步一岗、5步一哨的高度警戒,竟然还发生此爆炸事件,自引发侧目。

另外,日前媒体才报导了蚂蚁金服IPO案临喊卡「内幕」,称有1千位大股东,被追源到江派太子党及重要红二代身上,被解读的是中共领导人习近平大砍红二代金流,也阻断反习派金库,才短短数天,就传江泽民长子江绵恆的博裕资本从香港移转资金到新加坡,接著再传北京餐厅爆炸案,被疑反扑警告意味浓味。



中共党政核心所在的中南海等重点机关位处的北京西城区,却在今日发生餐厅爆炸事件,由于时机点敏感,引发中国网友议论。(翻摄自推特、Google map,本报合成)



中国北京中南海附近发生餐厅爆炸,传1死6伤。(图撷取自网路画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楼主| 发表于 24-2-2021 10:19:4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4-2-2021 11:28:4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4-2-2021 15:57:32 | 只看该作者
中南海,爆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0-4-2024 07:16 , Processed in 0.028411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