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653|回复: 2

[评书论文] 李焕英听后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3-2-2021 14:39: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李焕英太火了。看网评,杠精依然是能找到各种清奇的角度杠,好评也是如潮涌。

小娃说要去看,因为她的好友,泪点很高,去看了,坐的第10排最中间,向左看,恨不得个个儿哭出声儿了;向右看,一片稀里哗啦。

而小娃说,已经过40亿了。贾铃扬言根本不可能过30亿,过了30亿自己要瘦成闪电。现在不知道贾铃会怎么样。网友安慰她说,闪电均宽5米。

张萌给了贾玲一个台阶下:“40亿再胖回来。”  眼下,《你好,李焕英》的预计票房已经超过50亿了,贾玲会怎么办呢?票房从30亿到40亿可能也就两三天的时间,这减肥增肥的难度也太大了。


我泪点太低,把小娃送进影院自己坐在外面要了块蛋糕慢慢吃看书等。

电影结束,小娃讲自己哭美了。只是她的旁边是一群大妈们,吃着瓜子蛮吵的,看到主角死的时候,还指指点点说,“我就知道救不过来了。”

然后开始讲整个过程。搞笑的,催泪的。

突然开始想起前一段有人推荐的那本《拥抱你内在的小孩》。从前是看着这种书名都不会去碰的。可是如今读来却津津有味。

可是贾玲作为女儿,穿越回妈妈年轻的时候,看着妈妈缝的补丁,帮妈妈买电视。

记得张萌有本书里介绍过336呼吸法:3秒吸气,3秒憋气,6秒呼气。让我们的交感副交感轮流值班轮流放松……

闭上双眼 ,336呼吸中,穿越回自己小时候。再试想,多年以后,我们会穿越回现在告诉现在的自己什么呢?

不要怕,一切都会好的,就如春版所讲,难舍能舍,难断能断,难离能离!拥抱美好!平和做到最好!谁说要活到当下?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0 收起 理由
春浅 + 100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2-2021 18:2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时候换了名字,以为书版忽然多了个高手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0 收起 理由
snapdragon + 50 哈哈…… 受够原来 ID 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2-2021 20: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太多,都没有时间欣赏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0 收起 理由
snapdragon + 50 您这叫心无旁骛,多好的状态!加油!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18-4-2024 20:30 , Processed in 0.021284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