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257|回复: 0

Vlog神器!DJI 大疆OM4智能自动云台在手,稳了!!!直播大神必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7-1-2021 16: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大疆灵眸Osmo Mobile4是一款专门为手机设计的稳定器产品。具有尺寸小巧、收纳方便的产品特性,由于采用了磁吸式手机夹的设计,因此拆装十分便利,外出携带不会增加使用者的负担。如果使用者在拍摄时需要使用手机,可将手机夹整体拔出拿走,操作起来还是特别方便的。

大疆OM 4支持搭配DJI Mimo App使用。这款APP内置的丰富滤镜有助于用户拍摄丰富多样的照片和电影级素材,这对于拍摄后的视频剪辑大有益处。

日常试玩就知道它有多厉害厉害~买大疆DJI Om4加载大疆APP即拍即剪,一键成片,随手乱拍,一分钟做出大片效果,摄影渣立变大片制作人,爱展示生活的你,必须入手一个啊!

新品必试☞大疆智能自动OM4手机云台,上手立玩必须有你!

原价☞$239
折后价☞$225.15

打折码☞SR5OFF
打折码☞SR5OFF
打折码☞SR5OFF

马上下单!!!
下单链接☞https://www.mobileciti.com.au/tech-gadgets/dji-om4-magnetic-phone-clamp-osmo-mobile-4-smartphone-stabiliser-combo-grey

OM4 3.jpeg OM4 4.jpeg OM4 5.jpeg OM4 6.jpeg dj1.jpg dj2.jpg dj4.jpg dj5.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29-3-2024 00:33 , Processed in 0.013080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