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70|回复: 1

“中国死4000人等于没死” 他的狗血言论被炮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5-11-2020 05: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中国死4000人等于没死” 他的狗血言论被炮轰
www.creaders.net | 2020-11-24 10:04:38  新浪微博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中国,最贱的就是人命?鼓吹武力统一台湾的中国学者李毅早前参与"对话深圳湾"的影片,近日在微博疯传。李毅在会上说出冷血言论,指中国因为新冠肺炎疫情死了4,000人,继而哈哈大笑,表示14亿人才死4,000人,根本等于没人得病没人死,"还有多少人还在哪戴口罩,哈哈哈哈哈哈哈!"他更称,"不是美国在整中国,是我们把美国逼得活不下去了"。影片一出,即时引起网民狠批,甚至形容他是"畜类"、" 祝他全家安康"、"人模狗样"。

李毅上月16日在"2020年第四季度『对话深圳湾』博士交流会"上发言,"新冠这个东西是最不利于欧美的,最有利于朝鲜和中国的,所以咱还死了4,000人,是吧?但是你死4,000人和美国死22万人比,你等于一个人都没死嘛!咱们等于差不多也是接近零感染,接近零死亡",放声大笑后继续说,"14亿人死了4,000人,这根本就等于没人得病,没人死嘛!!就这你看看,现在还有这么多人戴口罩。"

李毅还大赞中国的经济现在在全球是一枝独秀,中国超前美国的时间也提前到2027年,"那美国,大家都在吃喝玩乐,你只管死人,我们照样吃喝玩乐。这中国你看,全球经济,中国现在一枝独秀,中国超过美国的时间提前了,2027年没问题,美国活不成了。"李毅继续说,"14亿中国人几乎都认识不到这一点,不是美国在整中国,是我们把美国逼得活不下去了。"

李毅言论在网民间热传,不少网民狠批是"高级黑"、"现场应有人扔拖鞋"。

网民意见:

轮别逗我乐回:希望死的那些国人都是他的亲戚。

假装在忙碌:这属于蠢粉红,高级黑麽。

风的颜色百听不厌:畜类。

骆宾王之鹅:这人去武汉会被打死。

小七金娟:祝它全家安康!

老张lz3:不知道甚麽论坛、请了这麽个货!也可能是一丘之貉!

谢谢无话可说:现场没人扔他拖鞋吗?

二环边儿的混子:话语权掌握在这种人手里,可想而知,未来太渺茫!!!

风云老三列传:人模狗样,胡说八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11-2020 09:52: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人是神经病吧?要不就是那个组织捏造出来陷害政府的,政府怎么可能让这种傻逼在公众集会场合发言。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0 收起 理由
chubbycat + 50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29-3-2024 05:46 , Processed in 0.034439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