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58|回复: 0

蚂蚁紧急喊停另有隐情 传马云已被边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4-11-2020 22:07: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蚂蚁紧急喊停另有隐情 传马云已被边控

中国最大金融科技集团蚂蚁集团原定于11月5日在上海和香港两地同步上市,可望成全球最大规模IPO,却在不到36小时前,突然遭中共“戏剧性叫停”。此前外界普遍认为,这与蚂蚁创办人马云先前发表的言论"捅了马蜂窝"有关,但实际上蚂蚁IPO紧急喊停背后,还有更多隐情。

消息人士披露,这次马云惹恼习近平是真,但其实马云在“开炮”前就得知上市计划被否,为找台阶下干脆放肆了一把,把矛头指向了王岐山,现在马云正发动一切力量向上公关,而他本人更是传出已被边控。

根据最新传出的消息,蚂蚁金服被围剿后马云深感不妙,除了向有关部门积极认错不断释放善意外,更是通过各种人脉不断想办法公关突围,另外马云也预感到了此次“祸非小可”,已做好了最坏打算,随之到来的是有消息传出马云已经被暂时性边控,看来马云的这次“劫难”不是简单的靠钱能解决的。

美媒分析指出,直接封杀蚂蚁IPO就是要传递清楚的讯息:习近平才是真正的权力核心,任何金融开放的政策,唯有在有利习和中共的情况下才会成立;而决定封杀的时间点也显示,金融及政治的稳定性绝对优先于让出经济控制权,习近平此举就是半公开的警告:再大的民企也必须“听党话、跟习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29-3-2024 23:50 , Processed in 0.029594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