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616|回复: 0

[世界各地] 西西里岛神殿之柱再现威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7-10-2020 12:42: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日前西西里岛官方公布了一项新的考古修复计画,准备将一座原高达8公尺,躺卧许久的阿特拉斯神柱重新立起来,许多热衷考古、观光的民众纷纷表示期待。
位于义大利西西里岛的西南沿岸,阿格里真托(Agrigento)这座古老城市因丰富的历史遗产与考古资源著称,不仅是热门的观光地区,更有「神殿之谷」的美名。
14190007nrn63rns6825.jpg q00000095p1r31or4oq.jpg

整个神殿之谷,到处都散落着古建筑的遗迹,据说当地全盛时期曾经存在着二十余座神殿,但多半已剩下断垣残壁,而目前相对完好,能看得出样子的神殿建筑,大约只剩下五座。其中,宙斯神殿Tempio di Giove(Temple of Zeus)是最受欢迎的观光热区之一。
如今,曾矗立看守宙斯神殿的一座阿特拉斯像,躺卧多时,终于有机会再站起来重现威荣!该考古园区的督导Roberto Sciarratta透露,官方已邀请许多考古、建筑专家投入这项重新立起阿特拉斯柱的计画,期盼在下一个观光季节向大众重现神殿守护者的威荣。
5760.jpg

更多神殿修复报导看这里
https://pse.is/w25v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30-3-2024 00:30 , Processed in 0.032713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