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2047|回复: 1

[其他] 昆州注册验房师,服务布里斯班,黄金海岸,阳光海岸等SEQ区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3-9-2020 02:45: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金牌验房”是昆士兰州注册的一站式精品验房机构,资质有昆士兰注册验房师,注册建造师,注册白蚁与病虫害检测师等.

服务范围包括:

1. 二手房验房检测,买房前请务必联系金牌验房做检测, 防止购房后维修或其他不必要费用。

2. 白蚁检测。

3. 建筑过程中分阶段验房。建筑阶段性验房主要包括:地基阶段(Footing), 框架阶段(Framing), 锁门期阶段(Lock up), 室内装修阶段(Fixing), 完工验收阶段 (Hand Over or Practical Completion ).

4. 新建房屋交接验房。

5. 质保截止期验房。强烈建议业主在质保期前做验房,一旦过了质保期,所有修补原建造承包商不负责任,这样就意味着您需要自己花钱整修.

6. 游泳池安全检查与证书。

7. 特殊原因验房。

8. 冰毒残留物验房。

9. 建筑监理。等一条龙服务.

金牌验房配置最新的检测验房设备,包括:湿度仪,电表仪,压力测试,回音仪,镭射装置,水平仪,热成像,雷达扫描仪等。我们的检测报告符合澳大利亚检测标准AS 4349. 1和AS 4349.3。

华人客户因为文化背景和语言差异,以及对澳洲建筑行业施工工艺和建筑标准不够了解,可能会遇到不少建筑相关问题。金牌验房建立的初衷就是希望能帮助我们的客户在房产有关的行业里少走弯路、节省资金、避免不必要的烦恼。

欢迎致电咨询,更多内容请访问金牌验房官网:www.homeis.com.au

电话:0413 314 888
微信号:AHISptyltd

logo footer.png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0 收起 理由
annahw + 50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0-2020 20:5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29-3-2024 19:28 , Processed in 0.014422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