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634|回复: 0

[招聘信息] 三维通信澳洲市场实习生招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7-7-2020 11:55: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Sunwavesolution 于 15-7-2020 18:22 编辑

- 公司简介:

      三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5月,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际主流的移动通信网络建设供应商及移动互联网信息综合服务商,致力于向海内外客户提供专业的无线覆盖、无线安全、无线网络、工业物联网、通信设施租赁、卫星通信、互联网内容营销业务等领域的产品及运营服务。公司总部坐落于中国浙江省杭州市,现拥有员工总数1000余名,公司于2007年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为002115。
      三维通信依托强大的移动通信核心研发能力,积极布局移动信息领域的云管端战略产业生态,完善智能通信管道设备,服务运营交付能力,通过优化工业物联网生态,加速制造业转型升级,以及基于互联网的应用服务。公司新一代iDAS数字分布系统具有全球前沿的核心技术优势,已经规模部署于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日本UQ等移动网络运营商,并批量进入东南亚、欧洲、北美、澳大利亚等国际市场。在企业专网领域,公司提供智能信号管控系统、高铁GSM-R无线覆盖系统、VSAT卫星通信天线系统、4G专网系统等为企业专网构筑定制化的通信连接和信息服务。
     随着5G时代的来临,基于物联网的泛接入将成为网络需求的主流,公司将持续发挥移动通信设备研发和运营服务的优势,积极整合卫星宽带通信技术实现无差别的天地一体网络接入服务,持续在互联网数字化应用领域垂直深耕。在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下,在公司董事长李越伦的带领下,三维通信将秉承专业化和国际化的经营理念,坚持自主创新,倡导和谐发展,抓住机遇、迎接未来。


- 岗位名称:市场实习生

- 岗位职责:

1、澳洲子公司日常市场工作;
2、配合业务部门完成数据整理等工作;
3、其他临时性工作;

- 任职资格:

1、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在校学生,每周能保证工作五天;
2、熟练使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
3、工作细致、认真;性格热情、开朗、能够承受工作压力;
4、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亲和力强;
5、大三或研二等学生有均可。

- Address:

home-base

简历投递:amy.wu@sunwave.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29-3-2024 08:16 , Processed in 0.029038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