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073|回复: 3

就是这种人,造成了货架空空荡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6-4-2020 16:58: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论坛公众号:https://mp.weixin.qq.com/s?__biz ... 4&lang=zh_CN#rd


南澳大利亚,一位超市高管在他录制的YouTube视频中,对他的一名顾客竖起了中指。

02.JPG

John-Paul Drake是连锁超市Drakes的高管,他在视频中说,当时他正在其中一家商店里工作,接待员打电话给他:“你一定要听听。”

Drake说,当听到这位身份不明的购物者想要退还购买的一些物品时,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他说想退还150袋32包的厕纸,还有150瓶免洗洗手液。”

总共是4800卷厕纸,150升洗手液。

该男子在eBay网站拒绝他出售这些物品后,便想退给商店拿回自己的钱。

毫无疑问,Drake拒绝了这笔交易。

但是第二天,这名男子还想退货,并有收据,说可以给30%的折扣。

“这种行为是可耻的。我告诉他,就是他这种人,造成了整个国家出现缺货的问题。”

Drake先生在视频中竖起中指来回应该顾客的要求。

Drake先生在LinkedIn帖子中说,这名顾客不是一次购买这么多厕纸和免洗洗手液,他们有多达20人,去很多家Drakes商店,每家商店都买。他们买了打算以高价出售。

Drake先生还表示,顾客对厕纸的恐慌购买绝对是荒谬的,该公司最高纪录,在4天内卖出了八个月的厕纸。



当厕纸和免洗洗手液之类的东西短缺时,不是只有这个购物者想用这种方法发财。

当新冠病毒大流行开始,在美国有第一例死亡后,美国有两兄弟开车数千英里,尽可能多地采购各地商店里的免洗洗手液,花费了10,000至15,000美元。

他们打算上网销售,希望成本价不到1美元的东西,可以70美元卖出去。

然而,亚马逊把想在危机中赚钱的账户都封锁后,他们的17,700瓶洗手液无法出售。

最终他们将所有产品都捐赠给了当地的教堂和急救人员。

04.JPG



自3月初以来,人们开始大量抢购厕纸,面食、大米等主粮,这种恐慌购买,令超市不堪重负。

03.JPG

一些顾客因为抢购稀缺商品在超市争吵,甚至打架,而另一些顾客则以高价在网上转售。

网站为了打击这些非法行为,ebay和亚马逊都已经禁止商家在他们的网站售卖。

Coles,Woolworths和其他超市上个月也改变了退款政策,不允许客户购买这些商品后回来退货。

上周,Woolworths首席执行官Brad Banducci表示,该商店仍预计在7天的时间内出售多达1600万份厕纸,是平均水平的两倍。但是需求正在逐渐减少,供应增加了70%。


图片和英文原版来自以下链接:

https://www.news.com.au/finance/ ... 1a71b7d86c3031e2ce5

https://www.ladbible.com/news/ne ... ilet-paper-202004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4-2020 18: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他的那个视频我昨天刚去点赞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0 收起 理由
kevin妈妈 + 5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4-2020 18:43:3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超市里的物资算是比较齐全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0 收起 理由
kevin妈妈 + 50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4-2020 09:42:39 | 显示全部楼层
jasonqin80 发表于 16-4-2020 17:43
现在超市里的物资算是比较齐全了。

抢购风过去了。
我看见有人说再也不抢了,家里的鸡蛋太多,已经散黄。
还有人说面粉囤太多,现在天天在家做面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30-3-2024 02:42 , Processed in 0.040704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