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77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又一波政策来袭,千万不要违反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30-3-2020 09:44: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论坛公众号:https://mp.weixin.qq.com/s?__biz ... 2&lang=zh_CN#rd


现在几乎是两三天就会有新的规定,昨天晚上,莫里森总理又宣布了新的措施。

很重要的一点是,公共场所聚会不能超过2人(不包括相同家庭)。

从今天(3月30日)开始,公共游乐场(playgrounds),室外体育馆和滑板场都将关闭,新兵训练中心(boot camps)减少为两个人,也就是意味着只有教练和你。

人们必须呆在家里,除非你:

1. 需要出去购买必需品。只购买所需的东西,然后回家,不能闲逛,也不要碰到朋友进行长时间交谈。

2. 需要医疗或富有同情心的需求。

3. 无法远程造成必须出门的工作或学习。

4. 锻炼,但必须遵守公众聚会规则。

“强烈建议”这些人呆在家里:

70岁以上的人

患有慢性疾病的60岁以上的人

50岁以上的土著人

如果他们需要帮助,可以通过社会或其他人获得支持。

未来六个月,租客交不起房租,房东不可以驱赶房客,包括商业和民租房。



莫里森说,已经建立了WhatsApp帐户用于COVID-19信息消息传递。它提供进一步的信息、资源、建议,将帮助澳人准确、及时地了解全国政府正在采取的行动。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0 收起 理由
sandra84 + 50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3-4-2024 23:48 , Processed in 0.033994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