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986|回复: 0

[原创交流] 紧缺的两种医疗物资陆续到货,还将频繁地继续订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8-3-2020 11:33: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论坛公众号:https://mp.weixin.qq.com/s?__biz ... 7&lang=zh_CN#rd


大约有23万个P2口罩,已经抵达澳大利亚。这些口罩,将发送给全国的病例检查机构和GP,以帮助进行冠状病毒检测。

卫生部长Greg Hunt对记者说:“所有这些都是为了减少感染冠状病毒的数量,并且减少对弱势群体的影响。”

一位记者指出,世界卫生组织一直在通知各国对每一个怀疑的病毒病例进行检测,并询问为什么澳大利亚“不这样做”。

Hunt先生说,澳大利亚“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测试制度之一,已经进行了30,000多次测试。

他说:“今天的口罩将有助于进一步的测试,我们正在以全世界最高的测试率之一进行测试。”

罗氏公司(Roche),世界上最大的冠状病毒测试供应商之一,即将向澳大利亚市场投放新设备,这些设备可在三个小时内得出结果。

澳大利亚和全球许多国家一样,由于卫生当局说对实验室的空前需求,其测试冠状病毒的能力面临着一些压力。

跨国医疗设备公司罗氏表示,已经在赶工开发一种新的检测方法,以支持“在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对患者进行检测的迫切需求”。

罗氏表示,测试可以在三个小时内知道结果。 这样一来,每八小时便可以进行384次测试。

该过程被称为cobasSARS-CoV-2测试,它是通过医疗器械监管机构提供的紧急授权而推向市场的。机构包括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澳大利亚治疗商品管理局。

新的测试盒有望于周三开始到达澳大利亚。

罗氏表示,连同已经使用的较旧测试(MagNA Pure 96),将为澳大利亚实验室注入100,000个新测试盒。

该公司周一表示:“在澳大利亚,对Covid-19测试的需求是空前的,我们的团队一直在不懈地努力以满足需求。”

罗氏将根据澳大利亚患者的需求,频繁地继续订购这两种测试盒,以确保最大的覆盖范围和患者覆盖率。

澳洲已经发布了命令:

所有抵达澳洲机场和邮轮码头的乘客,必须自我隔离14天。

公众聚会不得超过500人。

若违反,是犯法的行为。

看看各州的法律:

塔斯马尼亚:最高罚款为8,400澳元。

昆士兰:罚款13,345澳元。

维多利亚州:最高2万澳元的罚款。维州警察有权逮捕和扣押违反自我隔离规定的人。

如果你怀疑社区中有人违反自我隔离令,可以致电131 444与警察援助热线联系。

新州:违反隔离令的最高刑罚为11,000澳元,可能还包括六个月的监禁。而公司将面临更严厉的罚款和监禁。

南澳:违反规定的最高罚款为25,000澳元。

西澳:无视公共卫生命令的人,将面临12个月的监禁或5万澳元的罚款。

请大家不要触犯法律,认真遵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28-3-2024 19:40 , Processed in 0.026843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