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71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好莱坞影星汤姆.汉克斯和太太在澳洲确诊感染新冠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12-3-2020 12:43: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美国好莱坞巨星汤姆·汉克斯(Tom Hanks)和他的妻子丽塔·威尔逊(Rita Wilson)在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后已被送往黄金海岸的一家医院。
这位演员一直在澳大利亚与导演Baz Luhrmann拍摄猫王传记电影。
汉克斯在周四早上确认了其阳性测试结果,并与他的Instagram和Facebook追随者分享了一篇帖子,详细介绍了他和他的妻子在感到不适后如何进行测试作为预防措施。

”大家好。我和Rita现在在澳大利亚这里,”汉克斯写道。
“我们感到有点累,就像我们得了感冒,并感到一些身体疼痛。
“Rita不时寒颤。也有轻微发烧。为了做正确的事,这是目前世界所需要的,我们已经进行了新冠病毒测试,并被证明呈阳性。”
汉克斯说,他和妻子处于隔离状态,并在遵守官方规定。
“只要公共卫生和安全要求,我们就会接受测试,观察和隔离,“他写道。
“只不过是一天一次的方式,不是吗?
“我们将向世界更新我们的状态。
“照顾好你自己!”
(本文版权归《澳大利亚人报》所有)
更多疫情报道
特朗普宣布美国对欧洲实施旅行禁令 揭晓500亿经济刺激计划
澳洲总理宣布176.2亿经济刺激方案 家庭获一次性$750补助 今晚发表罕见全国电视讲话
独家:面对汹涌疫情,澳大利亚应该关闭边境吗?
疫情更新:全澳确诊140例 世卫宣布大流行疫疾 新州考虑取消大型活动




Related



原文地址:https://cn.theaustralian.com.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4-4-2024 20:17 , Processed in 0.024821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