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66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州林火危险重现 悉尼气温将达40度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4-1-2020 09:48: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2020-01-22                    来源/澳洲新快网                    編輯/小企鹅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高温下的火灾危险将于周四再次升级  图源:Kate Geraghty


据悉尼先驱晨报报道,新南威尔士州的居民被警告说,最近的降雨并没有浇灭该州燃烧的丛林大火,对于高温和即将到来的火灾危险,没有自满的余地。

乡村消防局预计,周四,包括浅滩海文(he Shoalhaven)、亨特(Hunter)、伊拉瓦拉(Illawarra)、悉尼以及南部和中部山脉在内的一些地区将出现“严重”到“极端”的火灾危险。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悉尼将于周四恢复酷热的天气,城市最高气温将达到40度  图源:Renee Nowytarger


气象局预测,在冷锋带来强风之前,周四新南威尔士州大部分地区的气温将在30度到40度之间。

悉尼城区最高气温预计将达到40度,西部最高气温将达43度,下午和晚上可能会有雷雨,还会伴有阵风。

科罗旺(Currowan )大火摧毁了浅滩海文地区的大部分地区,附近的诺拉(Nowra)预计也将达到40度。林火在其北部和南部燃烧的南部高地鲍拉尔(Bowral)的气温预计将达到36度。

新南威尔士州仍有60多起火灾在燃烧,乡村消防局发言人谢博德(Ben Shepherd )说,周四将是消防员和林火附近社区的又一个“考验日”。

他说,该州部分地区最近的暴雨“非常受欢迎,但它可能会给人们一种虚假的安全感”。

谢博德表示,尽管本周早些时候,在狂风暴雨期间,偏远地区降雨量很大,但许多火场——包括南部高地和遥远的南部海岸——降雨量只有10-15毫米。 它还不足以显著影响火灾危险。

“大火并没有完全熄灭,未来几天我们很可能会看到大火燃烧并再次蔓延,”他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3-4-2024 20:17 , Processed in 0.010708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