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581|回复: 0

多种热敷包减肥药不达标 Nature’s Way在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4-1-2020 09:46: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2020-01-23                    来源/澳洲新快网                    編輯/charlene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四种送检的热敷袋的内部温度达到150℃以上。(9号台图片)
据9号台报道,澳洲药品监管机构的最新调查显示,多个产品不符安全标准。
每年约有2000种产品被列为检验目标。今年,熱敷袋和减肥药引发关注。
熱敷袋被广泛用于缓解疼痛。但对于这些可供微波炉加热的热敷袋的最新检验,揭示出其真实的危险程度。
据检测,四种装有谷物的热敷袋,内部温度达到150℃以上。大多数送检的热敷产品都未通过贴标标准。
卫生部的斯克里特(John Skerritt)教授称,部门产品已下架,因为他们存在“严重的安全问题”。斯克里特还说:“若放在微波炉里太久,它们中的一些产品就会开始冒烟。”
在此之前,2011年已有一名悉尼女子死亡。这促使2016年引入了新的设计标准,但受伤事故仍未止、然而,当局表示,对有关产品进行监测,甚过下达禁令。“它们不应被禁止。就像我所提到的,它们在缓解疼痛方面确有疗效。”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当局称不应禁售热敷包。(9号台图片)
此外,其他未通过检验的产品还包括含有兴奋剂等违禁成分的减肥补充剂,涉及三个热销品牌。这些产品有Nature's Way牌Metabolift Fat Burner、Caruso's牌Natural Health's Fat Away和Herbs of Gold牌Burn with Svetol。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三个热销品牌减肥药被查出含有违禁成分。(9号台图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18-4-2024 12:20 , Processed in 0.028419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