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53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等候入养老院时间 过去两年增加50%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4-1-2020 09:45: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2020-01-23                    来源/悉尼晨锋报                    編輯/N.N               
                                                            澳洲老年人将要等候更长时间才能入住养老院,在过去两年排队等候入住养老院的时间增加50%,而等候获得最高级别的家中护理配套服务的时间,则长达34个月。
生产力委员会公布的报告显示,从获老年护理评估小组(ACAT)批准入住养老院,到实际获入住养老院,中间相隔的时间中位数,在2018/19年度为152天,而在2017-18年度为121天,在2016-17年度为105天。
在新州,2018-18年度等候入养老院的时间中位数为143天,在维州为124天。全国近42%的老年人,获老年护理评估小组同意后,需等候3个月之内,才能入住养老院。
生产力委员会解释道,等候入住养老院的时间,受养老院是否有位置和一些老人想”尽可能长地留在家中“等因素影响。它注意到,一些老年人,可能选择留在家中接受正式的养老护理,或家人的护理,而不愿入养老院。
还有一些老年人在获批准入院养老院后,要等候卖掉房屋才搬入。
生产力委员会在公布一年一度的报告之前,皇家委员会正对养老院内居民遭虐待的情况进行调查听证,它抨击澳洲的养老院系统为”令人悲哀和震惊的“,”贬损澳洲作为一个国家的声誉“。
与此同时,老年人护理业正呼吁政府紧急拨款13亿元资助,让全国各地多家养老院能继续维持经营下去。
生产力委员会的报告披露,在2018年,84.4%在家中接受正式老年护理服务的人士表示,他们对所获得的服务质量感到满意,比2015年时89.2%表示满意有所下降。
报告发现,年纪65岁以上仍留在家中,被界定为”需要护理帮助“的老人,有34%声称他们的需求未获完全满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0-4-2024 06:34 , Processed in 0.010922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