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536|回复: 0

山火危险再次升级!进出堪培拉机场的所有航班已停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3-1-2020 14: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由于首都领地的山火熊熊燃烧,进出堪培拉机场的所有飞机已经停飞。
发布日期:2020-01-23 13:45:36
文章来源:1688澳洲新闻网





由于首都领地的山火熊熊燃烧,进出堪培拉机场的所有飞机已经停飞。
一名女发言人表示,乘客在前往机场前应与航空公司联系,该机场目前仍然开放,以帮助灭火行动。
在堪培拉边界附近的Beard, Oakes Estate和West Queanbeyan郊区,大火又再次肆虐。这是新州和首都领地发生的多起火灾之一,而今天下午开始,气温又飙升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另一场火灾是发生在Bega Valley位于Rocky Hall的Big Jack Mountain Road。该地区是来自Eden的内陆地区,本月早些时候已经遭受大火严重袭击。
乡村消防局(RFS)表示,Durrah、Rocky Hall Stoves Road都可能受到威胁。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现在离开这些地区已经太晚了。
另一场大火正在Snowy Mountains的Adaminaby燃烧。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根据RFS消息,包括Shannons Flat, Ashvale, Anglers Reach, Old Adaminaby和Bobeyan Road在内的地区可能会受到威胁。
Clyde Valley Mountain的火势也处于紧急级别,目前正从Batemans Bay向内陆蔓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28-3-2024 20:23 , Processed in 0.029472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