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506|回复: 0

俩悉尼土豪为了一段篱笆争执10年,最终对簿公堂,终于告一段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3-1-2020 12: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Fiona Hyde买下可以看到悉尼港大桥和悉尼歌剧院的公寓 却发现被隔壁邻居Frances和Bob Vagg的山茶花树篱笆给挡住
发布日期:2020-01-23 12:54:29
文章来源:今日头条





据《每日邮报》报道称,住在悉尼最繁华地段之一的两家百万富翁邻居竟然因为一簇山茶树花篱笆争执了10年之久。近日,这段令人“哭笑不得”的争执终于告一段落。
2010年,Fiona Hyde在悉尼Lavender Bay的Waiwera Street边上花了420万澳元买下了一套一楼的公寓。从公寓里可以看到悉尼港大桥和悉尼歌剧院的壮丽景观。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Fiona Hyde一楼起居/用餐区视野(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不过Hyde很快就发现,自己的观景视野被隔壁邻居Frances和Bob Vagg的山茶花树篱笆给挡住了。
Frances和Bob Vagg自1992年起就一直住在这条街边。他们最初同意修剪一下篱笆,但修剪后的高度还是没有令Hyde感到满意。
本月,在新州土地与环境法庭,双方结束了长达10年的山茶花树篱笆之争。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位于两家之间的山茶花树篱笆(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每日邮报》记者看到的法庭文件显示,双方围绕这簇山茶花树篱笆的争执从2011年就开始了。
Frances和Bob Vagg一开始做了些让步,篱笆的高度被从3.5米修剪到了2.7米,但Hyde对此并不买账。
2016年双方就此事进行了调解,但是调解宣告失败。
之后,双方的矛盾又升级了。有一次,Frances和Bob Vagg度假回家后发现山茶花树篱笆似乎遭到了蓄意破坏:篱笆中间出现了许多空隙,隐私屏障的作用受到了破坏。但没有证据显示是Hyde干的。
为了保护茶花树篱笆,Frances和Bob Vagg在上面扑了一块巨大的绿色遮荫布,但Hyde称这只会进一步遮挡她的视野。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Frances和Bob Vagg(右边两位)(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Hyde称自己在一楼起居/用餐区的视线受到了很大的影响,悉尼海港大桥和悉尼歌剧院的视野被部分、甚至几乎被全部遮挡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2019年初,Hyde将Frances和Bob Vagg告上了新州土地与环境法庭,试图通过法律手段解决此事。
在这两处房屋后院举行的听证会上,土地与环境法庭的John Douglas对Hyde一方的诉求表示支持。
“多年来,Frances和Bob Vagg一直坚称自己修剪了篱笆的高度,这说明他们知道自己的篱笆遮挡了Hyde的视野。在举行这场听证会前,Frances和Bob Vagg有足够的时间和机会来修剪篱笆,缓和与Hyde之间的紧张关系,”Douglas说道。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Douglas要求Frances和Bob Vagg将靠近自己房子一边的篱笆修剪至2.4米以下,靠近港湾一边的修剪至2.3米以下。
在一份声明中,Frances和Bob Vagg对《每日邮报》表示他们正在评估自己有什么途径来维护自己的主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16-4-2024 18:29 , Processed in 0.024476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