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423|回复: 0

烟雾冰雹和洪水先后侵袭 维州Mallee现在怎么样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3-1-2020 12: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维州的Mallee先后遭遇烟雾、冰雹和洪水,连公共泳池都不能用了。
发布日期:2020-01-23 13:10:04
文章来源:1688澳洲新闻网






据《时代报》报道,首先是危险的烟雾,然后是高尔夫球大小的冰雹和洪水。现在墨尔本人正在清理充满着黄色泥水的游泳池和被烂泥覆盖的汽车、服装和屋外的家具。
依赖家中水箱的居民醒来发现,厕所的水箱里全是黄色的水流,而早起的游泳者都被公共泳池的水劝退了,包括Fitzroy、Brunswick和位于Glen Iris的Harold Holt。
甚至就连Yarra River周四早上的水位也更加高。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气象局资深预测员Dean Stewart表示,沙尘来到南部不是什么不寻常的事,但降雨的时机才让该地区的早上和夜间呈现一片灰蒙蒙的景象。
虽然降雨洗去了汽车上很多泥土,《时代报》还是了解到很多泳池充斥着泥水。
夜间,大多数城区迎来了15毫米至25毫米,市区的降雨量达到了21毫米。周四早上,由于铁路严重积水,Burnley Station关闭。
这次的降雨让墨尔本1月份的降雨量超过了110毫米,比1月份平均降雨量46毫米高出了一倍多,而现在1月还剩下一周的时间。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但Stewart表示,情况正在缓解,这对澳网公开赛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而接下来的时间都会比较温和干燥。
周三晚上,强风席卷了维州,墨尔本机场的风速达到了83km/h,而Mount Hotham的风速最高,达到了128km/h。
受到夜间气候影响最大的地区是Malvern,急救服务接到了30多通求救电话,大部分与漏水的屋顶有关。

接下来的气候比较温和,也会减少新火灾的风险。
到周四早上,维州只有位于East Gippsland的Buldah仍处于”观望与行动“状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16-4-2024 23:18 , Processed in 0.012483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