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463|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悉墨房价近乎全球最贵!五大房市被评为“严重难负担”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3-1-2020 06:36: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根据Demographia对住房可承受性的最新全球调查,尽管悉尼和墨尔本的住房价格中值最近大幅下滑,但仅低于全球领先的香港和温哥华。
发布日期:2020-01-22 22:10:49
文章来源:Ozhome.com.au





根据Demographia对住房可承受性的最新全球调查,尽管悉尼和墨尔本的住房价格中值最近大幅下滑,但仅低于全球领先的香港和温哥华。
这份全球房价年度回顾显示,与新西兰和中国以及加拿大的主要城市相比,澳大利亚最大的五个房地产市场都被认为是“严重负担不起”,属于评级中最高的类别。
随着周末地产拍卖市场在2月初夏季假期结束后恢复正常,澳大利亚房价预计将面临新的压力。

香港的政治和社会动荡预计将对首置业者、投资者和自住业主被压抑的强劲需求再打一剂强心针,因为它将提高人们对更安全市场的兴趣。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悉尼的房价中值几乎是可承受基准的四倍,该基准是用房价中值除以家庭收入中值来衡量的。
墨尔本是基准指数的三倍,澳大利亚的整体表现是基准指数的两倍。
该报告指责州政府和联邦政府的城市整合政策,这些政策限制了用于开发新住宅区的新土地数量,而它们通常位于城市边缘。
经合组织(OECD)最近警告称,澳大利亚的房地产市场是“(经济)脆弱性的一个源头”,因为过去20年房价翻了一番,导致家庭债务急剧上升。
戴伊(Bob Day)是《人口统计》报告的前撰稿人,也是前参议员和澳大利亚住房行业协会前主席。他说,“当地的住房问题是简单的供求关系,土地被州政府和联邦政府禁止用于房屋建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戴伊表示,城市整合政策是一场“灾难”,会给从道路到污水处理等基础设施带来不可接受的压力,这项政策鼓励更大的城市密度而不是郊区扩张。

他说,“真正的罪魁祸首是政府拒绝提供足够的和负担得起的土地来满足新住房的需求。推动地价上涨的‘稀缺性’完全是人为的——这是一个政治选择的问题,而不是地理现实。”
悉尼再次成为澳大利亚房价最难以承受的市场,根据房价中值与居民家庭平均年收入的比值所计算得出的倍数,悉尼的比值为11——3及以下的倍数被认为是可以承受的。墨尔本是9.5,阿德莱德是6.9。
珀斯目前仍在从大宗商品价格暴跌后的严重低迷中复苏,房价中值倍数为6,在房价最难负担的城市中,排名第19位。
其它“严重负担不起”的地区包括:阳光海岸、黄金海岸、Geelong、霍巴特、昆州的Fraser Island和堪培拉,其次是布里斯班、Ballarat和凯恩斯。
房地产经纪人预计,买家的强劲需求将从2019年底的水平回升,2月1日暑假后的周末将恢复拍卖会。
联邦政府对首置业者的援助,正在加剧自住者和投资者之间的竞争,后者希望获得比储蓄账户更高的租金收益。
由于预计需求将不断增长,贷款机构也开始推出新一轮贷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23-1-2020 21:22:28 | 只看该作者
又来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0 收起 理由
周星星1832 + 50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6-4-2024 05:15 , Processed in 0.014813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