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422|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亚裔妇人在澳生活12年 如今面临遣返 直言澳洲政府冷漠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3-1-2020 06:34: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从来澳洲的第一天开始我们就在工作,我们真的尽力了。
发布日期:2020-01-22 22:31:37
文章来源:土澳的生活
责任编辑:Meg
2950
5条评论
分享到微信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由于澳洲当局认为护理人员每周照顾她15小时的费用太高,一名在澳洲生活了12年的九旬老妇面临驱逐出境。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据悉,98岁的Esmeralda Rosario在澳洲生活了12年,去年11月,内政部拒绝了她的Aged Parent Visa申请,她可能要在印度独自度过自己99岁的生日。
2007年7月,作为2个孩子的母亲及4个孩子的祖母的Rosario持旅游签证来到澳洲,并于2008年获得了一份无限期的过渡签证,当时她的Aged Parent Visa正在办理中。

为确保Rosario符合该签证的公共利益标准,她于2018年接受强制体检,一名联邦医疗官员发现,Rosario有“严重的功能障碍”,她的护理费“将为澳洲社区带来巨大损失”。
2019年1月,她的家人接到通知称她未能通过体检,并需支付500澳元体检费用。据称,她于2019年11月被正式拒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上诉听证会于本周二在行政上诉法庭举行,Rosario“伤心欲绝”的家人拼命争取,希望他们的祖母及母亲留在澳洲。
女婿Godwin D’Silva表示,他们一家人都对此感到震惊,他的母亲身体虚弱,Goa没有朋友或亲戚可以照顾她。
“当她刚来澳洲时,我们就决定为其申请Aged Parent Visa,因为她年老体弱,我们想把她留在澳洲,方便照顾她。”
“她在这里生活了12年,我的妻子压力很大,所以才会申请签证,而当她被拒签时,我们都感到十分震惊。她别无选择,印度没有人能照顾她。”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据悉,Rosario通过政府的MyAgedCare项目获得了5.09万澳元的家庭护理服务,她的女儿Marie Rita D’Silva表示,这笔钱让Rosario每周接受3次5小时的家庭护理服务,于此同时,她的家人还在澳洲谋生。
D’Silva表示:“她年老体弱,我只是想找人帮点小忙,我们在工作时需要一点额外的帮助。Godwin一周无休,只为养活她,从来澳洲的第一天开始我们就在工作,我们真的尽力了。”
“我的母亲可能活不长了,我只希望她能在最后的日子里安享晚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24-1-2020 08:58:22 | 只看该作者
Well, I think it is pretty fair.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0 收起 理由
周星星1832 + 50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0-4-2024 18:48 , Processed in 0.034391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