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866|回复: 0

[其他] 《奇葩说6》傅首尔输给了颜如晶,共情PK诡才,哪个更厉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8-1-2020 15:40: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奇葩说6》傅首尔输给了颜如晶,共情PK诡才,哪个更厉害?
《奇葩说6》播出到第20期,四个导师带领的队伍迎来了联盟赛,没有人会被淘汰,上场的奇葩辩手,更重要的是希望能表现得更好,能获得更多观众的喜欢和关注。海外华人的专属看剧神器,快帆APP,带你看精彩剧集!

这一期的辩题也很有“奇葩说”的特色,“如果有读心胶囊,你要吃吗?”这样的辩题,既有脑洞,也容易引起观众共鸣。

t0112489497faf7a52c.jpg

这个辩题,印象最深刻的是双方的二辩选手傅首尔和颜如晶之间的辩论。

其实,作为《奇葩说》舞台上的老奇葩,如果你是这个节目的忠实粉丝,对傅首尔和颜如晶的风格也会比较熟悉。

傅首尔被称为“段子与煽情齐飞”的奇葩辩手,在这期“要不要吃下读心胶囊”辩题中,傅妈更是发出了“我想知道,娶我的人你后悔了吗?”、“我想知道,爱我的人,你感觉被爱着吗?”、“恨我的人,你放下了吗”等等,一系列的灵魂拷问。
t01c8855a1bdfd51b00.jpg


而傅首尔的这段话,也是在网上引发了热议,对于傅首尔当晚的表现,很多观众也都是比较有共鸣,感觉傅妈的话,直接说到了自己的心坎里了。

但是,因为傅首尔的对手是颜如晶,在《奇葩说》的舞台,颜如晶同样是比较精彩的一个老奇葩,她的很多辩论,总是给人另辟蹊径、耳目一新的感觉,这一期也不例外。

t011694c0f9136c188c.jpg

就在现场的很多观众,还沉浸在傅首尔营造的那种感情共鸣之中时,颜如晶的出场,是真的直接彻底的撕碎了这样的氛围。

颜如晶的观点和脑洞,的确是让人想不到,如果自己拥有一个读心胶囊,不应该吃掉它,而是卖,这是颜如晶直接抛出的观点。而现场的观众不但情绪被拉回来了,而且彻底被颜如晶的观点所吸引。

其实颜如晶的道理也是非常有说服力的,如果吃了读心胶囊,自己只是能知道别人的心思,不管是美好的,还是肮脏的,只能是满足自己小小的好奇心而已。

t0168923cb851088c6a.jpg

但是,如果你把它卖了,卖给像罗振宇、马东这样有商业谈判的人,或许就能获得大笔的财富,哪一个更实惠呢?这样的想法,的确是可爱又务实。

傅首尔和颜如晶的比拼,海外华人,快帆APP,专为海外华人提供加速回国服务的软件,一起看颜如晶胜出,傅首尔惜败。



当然,很多时候,或许舞台上,奇葩辩手还是比较在意输赢的,但是观众更关注的却是辩手们的观点是否能引起自己的共鸣。

这一期,傅首尔惜败颜如晶,但是,她的观点却在网上引发热议,尤其那句“恨我的人,你放下了吗?”,更是戳中很多人。



一直比较喜欢《奇葩说》这个节目,就是因为,辩论双方总是会竭尽所能的,让你相信他们的论点。但其实,最能打动人的,往往正是和你息息相关的那个点,这或许也是这个节目,播出六季还如此受欢迎的主要原因吧!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18-4-2024 14:00 , Processed in 0.034570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