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378|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年圣诞澳人恐热到崩溃!下周料迎来史上最热的一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13-12-2019 10:55: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下周澳大利亚可能会度过有史以来最炎热的一天,热浪将从西海岸将向东移动。
发布日期:2019-12-13 10:00:29
文章来源:1688澳洲新闻网





下周澳大利亚可能会度过有史以来最炎热的一天,热浪将从西海岸将向东移动。
珀斯将在圣诞节期间经历了前所未有的热浪,该市的最高气温将连续四天达到40℃,直到至少星期日。
一直在西澳各地徘徊的热气团将在下周末向全国各地蔓延。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气象局(BOM)气象学家埃迪(Diana Eadie)告诉澳广(ABC)称:“我们预计下周将出现令人难以置信的温暖天气,可能在接下来的7天左右打破澳大利亚南部许多地区的最高温纪录。”
“我们甚至可能打破南澳Oodnadatta的最高温度记录50.7℃,这并非没有可能。”
该记录温度是1960年1月2日录得的。
专家警告居民,应避免在7.50am-4.20pm之间暴露在任何阳光下,因为紫外线指数将达到14的极端水平。
在过去的12月,珀斯气温达到或超过40°C的天数从未超过两天,但该记录在周末将迎来挑战。
尽管周一温度将降至33°C左右,但热风羽流将在州际和全国范围内传播。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2013年1月7日是全澳有记录以来最热的一天,全国平均温度为40.3℃。艾迪表示:“看来我们可能会在下周结束前连续几天打破这一记录。我们将有可能看到全澳有史以来最热的一天。”

西澳卫生部甚至启动了热浪危害防范计划。西澳首席卫生官罗伯森博士(Andrew Robertson)建议老弱病残立即采取行动保护自己。他说:“与大多数人相比,老年人、婴儿和患有慢性疾病的人更容易受到热应激。身体通常会出汗以自我冷却,但是老人和孩子的身体无法始终有效地调节温度变化,尤其是当温度超过32度时——这会导致热应激。请照顾好可能容易受热的家人和朋友,尤其是老人和病人,以确保他们采取预防措施并充分应对热浪也很重要。”
预计阿德莱德和堪培拉下周的气温也将在40℃左右。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但是该国最热的还是内陆地区,周一,高温将蔓延到南澳。
然后,预计这将扩展到维州和新州的部分地区,尤其是新州的南部和西部地区,这些地区会感到“异常炎热”。
对于消防员来说,这一预测可能让人崩溃,他们已经在数周内与数百场大火交战,已经筋疲力尽。
干旱和异常高温的结合使消防员几乎无法控制烈焰,许多山林大火仍在失控燃烧。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0 收起 理由
KYLIE2008 + 5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14-12-2019 17:25:12 | 只看该作者
看看星星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0 收起 理由
周星星1832 + 50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16-12-2019 06:28:4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4-4-2024 19:29 , Processed in 0.036450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