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25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国“神医”周五宣判 男童父母痛陈伤痛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13-12-2019 06:20: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2019-12-12                    来源/澳联社                    編輯/木木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法庭将于明天对萧宏慈宣判。(资料图片)
中国“神医”萧宏慈(Hong Chi Xiao)今年10月被裁定4年多前误杀1名身患糖尿病的男童的罪名成立,法庭将于本周五对他宣判。在今天进行的量刑聆讯上,男童的家人痛诉了他们的悲伤。
这名男童的母亲是华人,父亲是西人。2015年4月男童在悉尼华人区好市围(Hurstville)参加为期一周的“拍打拉筋”疗法,结果没等到疗程结束就不幸死亡。
陪审团今年10月22日裁定56岁的萧宏慈因为严重的疏忽而违背了对男童的照顾义务,所以误杀罪名成立。
法院今天当庭宣读了由男童的母亲所撰写的受害者影响声明。文中写到:“我感受到巨大的痛苦,犹如有人直插我的心脏。”
在男童父亲的受害者影响声明中,则称时间将永远无法治愈他因为痛失爱子而在心中留下的伤口,并写道儿子“他当时正在变成我最好的朋友”。
早前的报道指出,男童在2015年4月22日开始接受“拍打”后就没有再注射过胰岛素,结果过了5天,男童就开始呕吐黑色物质、变得虚弱无力。在男童死亡的当天,无法说话甚至睁眼的时候,参加“拍打拉筋”疗法研修班的学员还在拍打男童的手臂想要唤醒他。
当男童最终抽筋、躺在旅馆的床上不省人事且没有呼吸后,还有人在继续拍打他的手臂。尸检显示,男童死于糖尿病酮症酸中毒,这是在严重糖尿病患者不使用胰岛素的情况下,体内酮症酸积累所导致。
因为男童的不幸死亡,除了萧宏慈之外,男童的父母以及外祖母也被控无法,但这三人早前均被裁定罪名不成立。
详细报道回顾,请点击:治死悉尼糖尿病男童 “神医”萧宏慈误杀罪成
法官将于明天对萧宏慈宣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0-4-2024 11:17 , Processed in 0.017508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