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204|回复: 0

遭受旱灾的社区25,000升水被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3-12-2019 06: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2019-12-12                    来源/澳洲新快网                    編輯/小企鹅               
                                                            
新南威尔士州最北海岸一个遭受旱灾的社区,数万升饮用水被盗。
警方称,周一晚上8点至9点,一辆运水车和一辆丰田海力士停在穆尔维伦巴(Murwillumbah)机场大道(Airfield Avenue),偷走了大约25000升饮用水。
特威德/拜伦(Tweed/Byron)值班警官、探长卢克·阿瑟(Luke Arthurs)说,新南威尔士大部分地区处在困难时期的偷水行为令人震惊。
“在特威德/拜伦警区,每个辖区和LGA都处于干旱之中——这种盗窃是不可接受的,”首席督察阿瑟说。
"警方将继续调查这一事件,并恳请任何有线索的人与我们联系。"
警方呼吁任何有当时附近监控镜头或行车记录仪的人致电(07) 5506 9499与特威德警察局(Tweed Heads Police )联系,或致电180033000与犯罪制止者联系。
LGA特威德郡议会将从明天开始实施二级用水限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19-4-2024 09:08 , Processed in 0.011130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