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223|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西兰火山事故致8澳人死 首批伤者回澳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13-12-2019 06:16: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2019-12-12                    来源/澳洲新快网                    編輯/charlene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被证实遇难的马修斯和贝伦德。(9号台图片)
澳联社今晨7:00的最新消息称,目前共有8名澳人被证实在新西兰白岛(White Island)火山喷发之后遇难,包括两名最新确认身份的悉尼少年。
周四晨,13岁的马修斯·霍兰德(Matthew Hollander)及其16岁的哥哥贝伦德·霍兰德(Berend Hollander,又被称为Ben),经二人就读的学校——悉尼北岸的诺克斯文法学校(Knox Grammer)证实身亡。他们生前分别在诺克斯文法学校就读8年级和10年级。
他们在火山喷发后离岛,死于新西兰的一所医院内。
霍兰德兄弟的家人日前发表声明称:“我们对所失感到痛心疾首。本(Ben)和马修斯是多么善良、活力四射的孩子,他们的生命短暂却充实。他们爱诺克斯(学校)及其所有的朋友。6年前从美国迁居来此的他们,热爱澳洲的运动及户外生活方式。他们对与其相交的每个人都产生了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诺克斯文法学校校长詹姆斯(Scott James)在一封致在校学生家庭的信中称,马修斯在同龄人中受到欢迎,本则很热爱户外和露营活动,并对软件设计感兴趣。
其他确认死亡的澳人包括53岁的阿德莱德男子加文·达卢(Gavin Dallow),47岁的布里斯班女子朱莉·理查兹(Julie Richards)和其20岁的女儿杰西卡·理查兹(Jessica Richards),来自科夫斯港(Coffs Harbour)、同为32岁的情侣马修斯(Karla Mathews)和艾勒泽(Richard Elzer),以及他们的朋友格里菲斯(Jason Griffiths)。
目前,另有10人被推定死亡或仍被列在失踪人员名单中。在列的有达卢的15岁继女霍思金(Zoe Hosking),霍兰德兄弟的父母马丁·霍兰德(Martin)和芭芭拉·霍兰德(Barbara Hollander),来自同一悉尼家庭的安东尼·兰福德(Anthony Langford)和克里斯汀·兰福德(Kristine Langford)及其19岁儿子杰西(Jesse)、17岁女儿维诺娜(Winona),21岁的墨尔本女子布洛维特(Krystal Browitt)。
尽管昨晚有消息声称霍思金已被证实死亡,但澳联社今晨表示她仍在列被推定死亡的失踪者名单上,尚未被正式确认遇难。目前仍留在白岛的8具遗体中,有一具被推定属于霍思金。新西兰当局表示,鉴于目前的情况太过危险,救援人员仍难以接近白岛,现阶段仍无法执行救援任务。
新西兰地质监测机构今日警告称,目前的地震活动强度是周一火山喷发前的12倍。昨日凌晨4:00起,地震活动此后都在加速,持续整晚。“有大量高强度的活动,这表明(再次)火山喷发的可能性增大很多。”
据悉,周一火山喷发时身处白岛的47人中,有24名澳人和两名中国人,其中两名中国公民已被确认受伤。
“对于被卷入其中的每个人来说,这是何等悲痛、不幸的时刻。”总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说。
多名澳人回澳治疗
截至今晨,新西兰大规模火山喷发事故中的5名幸存者,已被澳洲皇家空军(RAAF)专机从新西兰运回悉尼和墨尔本,达卢妻子、霍思金母亲丽莎·达卢(Lisa Dallow)即在其中。4名伤者昨晚抵澳,之中的3人被送入悉尼康科德(Concord)医院、1人被送往皇家医院接受治疗。第5名伤者于今日上午抵达墨尔本机场后,转入阿尔弗雷德医院(Alfred Hospita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15-12-2019 12:54:53 | 只看该作者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0-4-2024 04:14 , Processed in 0.032314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