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99|回复: 1

澳州2020“最佳海滩”榜单出炉 黑马出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3-12-2019 07: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2019-12-13                    来源/澳洲新快网                    編輯/Elynn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新州Cabarita 海滩夺冠2020年度澳洲最佳海滩排名榜。(澳洲新闻网 图片)
海滩是澳大利亚吸引国际游客的头号景点,也是每个澳大利亚人的骄傲。由澳大利亚旅游局评选的年度“最佳海滩”排名榜揭晓。名扬四海的邦迪海滩(Bondi Beach)遭受冷落。新州脱颖而出成为全澳拥有最佳海滩最多的洲。同时一个内陆“海滩”首次上榜。
据澳洲新闻网报道,每年,澳大利亚旅游局海滩大使法默(Brad Farmer)都会整理出一份从东海岸到西海岸澳洲最佳的海滩名单。
法默先生(Brad Farmer)有35年多的资历评论世界各地海滩,同时,他也仔细览阅了全澳11,761个海岸中的大部分海滩。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澳大利亚旅游局海滩大使法默说,我们需要考虑位于海岸线以外的海滩。(澳洲新闻网 图片)
历史悠久的Wagga Wagga海滩位于悉尼西南约5小时车程,它是内陆海滩,在2020年官方公布的20个海滩中排名第九。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位于新州的Wagga Wagga海滩跻身“最佳海滩”前10位。(澳洲新闻网 图片)
法默先生承认,他的决定可能被认为是有争议的,但希望更多的游客开始认识到,及其棒的海滩可以在内陆找到,而不仅存在于澳洲的海岸线。
他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鉴于澳大利亚内陆有如此多的水生环境,现在是我们扩展海滩定义的时候了。”
“这些经常依赖雨水和水流的水域具有重要意义,因为它们在多尘、干燥、干旱的条件下将农村和偏远社区紧系在一起。”
新州特威德海岸(Tweed Coast)上的悠闲冲浪小镇Cabarita赢得2020年最佳澳洲海滩的榜首称号。亚军是昆州的库伦宾海滩(Currumbin Beach),第三名是距离悉尼以南90分钟车程的秘密景点米纳姆拉(Minnamurra)。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昆州的库伦宾海滩(Currumbin Beach)排名第二。(网络图片)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新州的米纳姆拉海滩(Minnamurra)排名第三。(网络图片)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2020年澳洲最佳海滩榜单前20位海滩:
1. Cabarita (新州)
2. Currumbin (昆州)
3. Minnamurra (新州)
4. Maria Island (塔州)
5. Cape Tribulation (困住)
6. Brighton Beach (维州)
7. Bettys Beach (西澳)
8. South Port Beach (南澳)
9. Wagga Wagga Beach (新州)
10. Lake McKenzie (昆州)
11. The Basin, Rottnest Island (西澳)
12. Fingal Bay (新州)
13. Smiths Beach (西澳)
14. Neds Beach, Lord Howe Island (新州)
15. Quobba Station Red Bluff (西澳)
16. Cossies Beach (西澳)
17. Lake Tyers Beach (维州)
18. Diamond Head (新州)
19. Pondalowie Bay (南澳)
20. Killiecrankie Beach, Flinders Island (塔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12-2019 13:55:4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照片上的景色确实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29-3-2024 18:37 , Processed in 0.033086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