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64|回复: 0

红三代:中南海老领导透露中共涉香港秘密计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1-11-2019 21:45: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红三代:中南海老领导透露中共涉香港秘密计划
www.creaders.net | 2019-11-20 22:31:21  希望之声 | 4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近香港局势再度恶化,港警疯狂抓捕市民、发射弹药镇压抗争者,并闯入多所大学校园抓人。有中共红三代透露,有中南海“老领导”告知,香港目前的动乱都是中共搞出来的,要让香港一天一天烂下去,将有反抗精神的香港市民全都消灭掉。最后变得跟大陆城市一样,完全屈服于共产党的统治。

  在网络节目“路德访谈”中,该名匿名中共红三代表示,她日前与中南海的老领导们联系,并询问香港问题如何处置。对方告知,中共“要让香港一天天地乱下去,一天天地烂下去,然后变成一个普通的中国城市。”

  该名红三代问过一名军中朋友。对方说,香港的事情会闹到年底。

  她当时不理解对方为何知道会闹到年底;如今才知道,这是因为搞乱香港的不是香港市民,而是中共。哪怕香港市民通通不上街,中共也会派军人假扮成黑衣人继续作乱,不折腾到年底不会罢休。

ce8096eea7ad73c1ffc0dae315941fbc-600x366.jpg

  该名红三代透露,中共在今年5月24日下令,大陆所有省分都要建“教陪中心”,就像新疆的“再教育营”(指“集中营”),可以容纳一百万人。因为每个省都有,所以全部可以关几千万人,即便香港抗争者有两三百万人,也足以容纳。

  该名红三代解释说,中共采用的手法叫“钓鱼”。他们先以羞辱香港的方式把有反抗精神的香港市民骗出来,再抓去关在“集中营”,或加以轮奸,甚至使其“被自杀”,最终将有反抗精神的香港市民全都消灭掉。

  她说,中共是想把香港变成一个人心冷漠、极度无情的普通大陆城市,就像先前广东省佛山市发生的小悦悦事件一样。该事件发生在2011年,当时有一名2岁女童被汽车撞倒,肇事车辆逃逸,而十几名路人未及时施救,导致该女童不幸离世。

  她提到,中共想让香港成为一个人人自危、完全共产党化的城市,就是“党让干啥就干啥”。不管香港有多少具有反抗精神的人,通通要关到“集中营”。

  该红二代还说,中共拟将港币消灭掉,将来要发展深圳币和“大湾区”,并将香港划入“大湾区”之中。

  她认为美国副总统彭斯(Mike Pence)早前在演讲中说的一句话很贴切:“不是美国要和中国脱钩,而是中共要和全世界脱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29-3-2024 08:55 , Processed in 0.030729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