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32|回复: 0

几天时间内 这家医院2员工接连遭袭! 警方呼吁大家结伴出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2019 10: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在几天的时间内,Sunshine Hospital2名员工在下班离开医院之后遭到袭击。
发布日期:2019-11-20 9:41:40





据《时代报》报道,西部城区一家医院的员工被呼吁下班时要结伴出行。就在几天的时间内,该院两名医生下班后遭到袭击。
而在爆发这些暴力事件之后,Sunshine Hospital的员工可以要求私人安保公司的保安护送他们上车。
本周一,一名住院医生被人踢了脸部,牙齿也被踢掉了,有价值的商品也被偷走了。而上周二,一名实习医生被人用刀威胁走到自己车边,罪犯随后驾驶着该医生的汽车离开。

警方正在调查这两起事件。4名罪犯据信都是非裔长相,年龄在16至20岁初期左右。目前还不清楚两起案件是否是同一伙人所为。
本周二,Western Health向医院员工和房客们发布了一份声明。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这份声明发布在脸书上,“警方建议我们提醒大家,在步行到自己驾驶汽车的路上或搭乘公共交通的路上要注意周边环境,走路的时候不要看手机。他们还建议我们,为了预防出现意外,员工们可以结队出行或搭同事的车出行。”
本周三,Western Health工作人员将与警方碰面,制定一项计划,应对未来可能出现的袭击。
州政府本周二证实,医院员工可以要求私人安保公司的保安护送他们上车。
警方也会加强医院周边的巡逻。
澳洲医学协会维州分会长雷特(Julian Rait)表示,医院对这些袭击事件的响应让他们失望,称医院一直“掉以轻心”。
“Western Health一直就是说得多但做得少。只有发生了这第二次事件之后,他们才真的会采取一些措施。”

医院执行长哈里森(Russell Harrison)表示,员工们会得到同事和家人们的支持。
哈里森在一份声明中说:“发生这种袭击事件,我们也感到非常担忧。Western Health员工和志愿者的安全是我们的首要问题。”
维州政府一名发言人表示,卫生厅长米卡克斯(Jenny Mikakos)要求部门确保Western Health给予遭袭员工一切所需的支持。
就在几个月前,《时代报》曾报道过,Sunshine Hospital的实习医生采取法律行动,称他们在疲劳的状态下工作,还被克扣了工资,而且没有接受临床培训。
去年,安德鲁斯政府出台了新法案,旨在严惩那些袭击急救工作人员的罪犯。
据了解,这两起袭击案都是在员工下班后离开医院才发生的。
医生和护士经常是医院暴力事件的受害者。2016-17年度报告显示,Western Health的医院发生了240起职业暴力事件。
其中近11%导致员工受伤或疾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28-3-2024 21:41 , Processed in 0.029090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