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6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Mecca竟被控为邪教?!被曝霸凌员工!逼员工在网上刷好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2019 06:24: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发布日期:2019-11-19 14:51:16
文章来源:OZYOYO昆士兰bbs





澳洲美妆连锁店Mecca竟被称邪教?!
该公司正在调查有关员工受到虐待的指控。
Mecca于1997年在墨尔本开设了第一家商店,

现在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拥有100家商店,其中包括Myer商店中的多个店铺。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据报道,针对Mecca的指控包括:
拒绝员工上厕所,
在顾客面前被欺负,
被要求在Mecca网站上对产品进行虚假评论,
不规则加班,
并在举报欺凌行为后被迫辞职。
不过也有员工为Mecca辩护声称:
“我是Mecca现任雇员,我绝对热爱我的工作……Mecca教会了我如何爱自己,帮助他人,我得到了团队的支持”。

Mecca首席执行Jo Horgan也否认了这些指控,
她表示工作人员是“按照法律规定”加班,并给予“每人每年10天事假,和三天的丧假。“
她进一步指出,员工可以使用“四个不同渠道”来解决工作场所中的问题,包括两个外部联系人。
现年29岁的前员工Brittany Withers在麦加工作了两年,并说当她刚开始在公司工作时就热爱自己的工作。
她于2015年辞职,当时从布里斯班调到黄金海岸后,工作环境变得难以承受。
在新的工作地点,Withers一路晋升为管理职位,但不久就开始遭受身体和精神健康问题,她说这是商店里的压力和欺凌行为造成的。
她说,造成她痛苦并不是一个特定事件,而是一系列的恶意评论,挑剔的行为和管理层的偏袒。
Withers说:“在客户面前感到愚蠢,这是一件大事。”
她向公司提出了有关店经理以及其他员工的问题,这些问题已由HR进行了调查。
维多利亚州青年工人中心(YWC)的负责人Felicity Sowerbutts表示,她对Mecca员工的福利感到“担忧”。
她说:“我们收到了Mecca员工的十几条书面投诉,这些员工主要是20多岁的女性,投诉主要涉及欺凌,恐吓,偏袒和歧视。”
这些员工被诊断出患有抑郁症和焦虑症。
目前,公平工作委员会对是否收到有关Mecca的投诉没有评论,发言人说:“我们鼓励任何对自己的工作场所权利有疑问的员工直接与我们联系。”
文章来源:网络综合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5-4-2024 15:46 , Processed in 0.028403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