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21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澳女谋杀一名母亲还放火焚尸 曾把尸体藏在壁橱内两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2019 06:24: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昆州一名女子谋杀一名母亲,而后还放火焚尸。
发布日期:2019-11-19 15:36:02
文章来源:1688澳洲新闻网





据《布里斯班时报》报道,一名“冷血残忍”的女子因为谋杀一名昆州母亲而被判9年监禁。死者的尸体在新州北部一条道路的一侧被点燃。
本周一,30岁的维特利(Rachel Angala Wheatley)在布里斯班高院被判刑。上个月,她对有关2016年8月误杀34岁的布雷默(Sabrina Bremer)的罪名表示认罪。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维特利因为误杀罪被判9年监禁,而因为处理尸体的罪名而被判18个月监禁,叠加执行。
而31岁的蒙第(Joshua Mundy)是维特利的帮凶。蒙第承认曾处理尸体,并且是谋杀布雷默的一名同党。
蒙第的案子还没有宣判。
法官波斯吉尔(Helen Bowskill)表示,虽然布雷默的死不是事先策划的,但维特利是个”非常冷血残忍的人”。
法庭了解到,维特利和蒙第将布雷默的尸体放在家中一个壁橱里两天,才将其处理掉。
尸体还在壁橱里的时候,维特利甚至提出帮助布雷默15岁的女儿寻找母亲。
检方表示,布雷默似乎对维特利欠她的钱感到很不满。维特利据信是因为吸食海洛因而借钱的。
在一次口角中,维特利勒住了布雷默,直到她停止呼吸。
维特利叫醒了单澳元房楼上的蒙第。二人将布雷默的尸体拖进了壁橱。

就在他们藏匿尸体的时候,维特利的孩子们和访客都还在家中。
维特利使用了布雷默的钱、银行卡和驾照,而后借了一辆车来处理尸体。
2016年8月18日,维特利和蒙第开车到了Pollards Road, North Tumbulgum。他们把尸体抱在了一块毯子里,给毯子泼了汽油,然后点了火。
检方表示,布雷默的死因还不清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0-4-2024 11:34 , Processed in 0.028079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