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7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5岁女子失踪8个月 警方才披露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2019 06:21: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2019-11-19                    来源/澳洲广播公司                    編輯/菜四懒               
                                                            新州警方拒绝解释为什么他们等了八个月才向公众披露一起在州政府照料下的15岁女孩失踪案。
相关官员在周二宣布悬赏五十万美元对信息提供者给予奖励,以对造成Katrina Bohnenkamp失踪的人定罪。
据警方称,这名悉尼女孩最后一次出现是在2012年,当时是在Strathfield的一所房屋中。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失踪女孩2012年 图片来源:NSW警方)
Katrina的表亲,前照顾者李·谢尔内格(Lee Schellnegger)周二在谈到警方的奖励时说:“就好像他们终于把它当一回事了。”
“虽然晚了点。”
Schellnegger说,警方应该在调查的早期提起更多上诉,那时人们对相关信息记得更清。
警方将于下周开始对Katrina的失踪进行死因调查,但在她失踪的七年中,凶杀侦察小组未曾负责此案。
Katrina长大后住在寄养家庭,新州社区服务部在此期间对她的福利负有法律责任。
这名少年经常逃离看护,未经允许离开了悉尼西区的一处居民住宅,然后据报失踪。
新州社区与司法部(原社区服务部)的发言人表示,如果“地点不明”,则不再将儿童置于社区照料下。
他们说,新规则确保了更高的准确性,并且符合国家准则。
Katrina风的妹妹贾德·辛普森(Jaide Simpson)说,她过去七年都在“情感边缘”中度过。
她在帕拉马塔(Parramatta)警察总部讲话时说:“这太可怕了。”
“没有任何答案,没有见到她,不知道她发生了什么,而这种情况年复一年地继续下去,却一无所获,这令人心碎。”
Jaide说她的姐姐很有趣,多动,善良,“只是想过上最好的生活”。
新州警方没有说出为什么在发布媒体消息称她失踪之前会有一个延迟。
负责调查的警官克里斯蒂·霍尔丁(Christie Houldin)说,这是死因裁判官的事。
她说:“我们显然非常关心Jaide的安全。”
霍尔丁不愿透露为什么该案仍由当地警察处理而非奥本凶杀侦察小组。
她还拒绝讨论有关案件的政府规定以及相关利益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5-4-2024 18:25 , Processed in 0.027538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